30.怨鬼订单(求收藏推荐)(1/2)
作者:神编
    自己不是被系统‘禁声’了吗?为什么刚才又能说话了?

    点烧烤的时候都发不出声音,弄得烧烤店老板以为自己是哑巴!

    还有,自己已经最起码五六年没见‘马姨’了吧?

    她为什么还能一眼认出自己?

    现在的自己和五六年前的形象应该有了天壤之别!

    别说是她,就算是和自己朝夕相处的爷爷再活过来,恐怕也不容易认出现在的自己来!

    唐笑低头看着桌上那碗热气腾腾的馄饨,有些傻眼!

    这是‘马姨’刚端上来的,鬼知道是什么‘馅’的,传说鬼做的饭,几乎用的都是‘蛇虫鼠蚁’之类的东西,更有甚者用癞蛤蟆屎壳郎甚至粪便的,呕……想想就想吐,哪里还吃的下去!

    “笑笑,愣着干嘛?怎么不吃啊?是不是香菜放少了?我再给你加点!”

    身后传来‘马姨’热情的声音,唐笑手里拿着勺子,有些进退两难,吃是不可能吃的,虽然暂时还不知道‘马姨’现在是什么级别的鬼魂,不过就算翻脸,也不能把这玩意塞到肚里去!

    真特么后悔没花钱升级‘阴阳眼’,系统里新增了一个‘看你死没死’功能,居然很坑爹的要一万大洋,妹的,没舍得买,这下悲剧了吧!

    不过眼下能不翻脸尽量不翻脸,唐笑只能笑着扯开话题:“不是不是,有点烫,等下再吃,哦……对了,怎么没见孟叔,他今天没来帮忙吗?”

    没想到唐笑随口而出的话居然成功的转移了‘马姨’的注意力,只见她情绪瞬间低落下去,接着转过身,恨恨的道:“别提那个没良心的东西,赚了点小钱人就飘了,现在不知道在哪个牌桌上趴着呢,我看他早晚死在那上面!”

    “‘孟叔’他还打牌?”

    唐笑有些诧异,以前只知道‘孟大烟枪’抽烟抽的凶,没想到又添了这‘赌博’的毛病!

    提到这事,‘马姨’气就不打一处来,接着道:“还不是和他那些‘狐朋狗友’学的,也不看看我们家是什么情况,家里那两层破楼够他打上几把的!

    再说了,亮子还在上高中,将来还要上大学,这眼下正是花钱的时候,他可倒好,这两年把我们家辛辛苦苦攒下的钱几乎输了个干净!……”

    原来还有这种事?

    唐笑没想到自己随口一说居然让‘马姨’打开了话匣子,正准备接话,突然听见远处有响声。

    扭头看,原来是那家小旅馆的老板出来关门,估计是看这个点还没生意上门,想关门睡觉了!

    唐笑见状有些急,可不能让他关门,这附近就那一家小旅馆,这个点进去开间钟点房应该也就四五十块钱。

    再远点倒是有家大酒店,不过价格太高,唐笑宁愿在外面过夜也不想浪费那个钱!

    可是‘马姨’这边……?

    咦……

    正想找个借口脱身,突然感觉手里拿的勺子份量变轻了,低头一看,这哪是什么‘勺子’,分明是一段枯枝。

    再看,方桌变成了一块大石头,自己坐的板凳也成了块青砖,‘马姨’和馄饨摊自然也没了踪影!

    虽然在意料之中,但唐笑还是有些难受,‘马姨’人很好,没想到这么年轻就死了,不过刚才和她聊天她说‘孟大烟枪’赌博的事可能是真的,说不定她的死就和这事有关。

    ……

30.怨鬼订单(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