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宝马和尚与馄饨西施(1/2)
作者:神编
    出了事故,本来喝酒打屁的众人也顿时没了继续下去的兴致,纷纷跑了过去!

    烧烤店老板也不烤了,慌忙拿起手机帮忙叫救护车。

    唐笑自然也不例外,跟着跑了过去,还没跑到跟前,宝马车右后侧车门突然打开,从车上下来一个中年男人。

    车头本身就是斜对着烧烤摊,唐笑的注意力又集中在那边,所以看的很真切!

    那人身穿深灰色夹克衫,牛仔裤,头发乱糟糟的,满脸胡须,看起来很落魄。

    他好似并没有受到刚刚这场车祸的影响,走到已经破碎的副驾驶车窗前,冷笑着朝车里看了一眼,‘呸’的吐了一口!

    同时嘴里应该还骂了句什么,有点远,听不清!

    好像发现有人在看他,那人扭头环视了一圈,最后目光在唐笑身上定格。

    好似不确定唐笑是否能看见他一样,又往旁边挪了两步,发现唐笑随着他的移动转移了视线,然后他扭头就跑,转进小巷消失不见!

    看周围的人还在对着车子指指点点的说着什么,好像对刚才那人视而不见,唐笑这才明白,那不是人,是鬼!

    按那鬼的行为判断,这场车祸说不定就是他引发的!

    不过因为没有丝毫准备,现在再想抓住那鬼,有点不太现实了,还是先去看看车里的人再说!

    跑到跟前才发现这电线杆竟然就是那‘牛仔女’下午撞上的那根!

    撞的很严重,整个车头都凹了进去,成为一个‘U’字形,挡风玻璃被撞的稀碎,电线杆底部也被撞的断裂,死死地卡在车子的发动机舱里!

    不过宝马就是宝马,即使发生了这么严重的撞击,驾驶室也依然没有变形。

    往里看,正副驾驶位和侧面的气囊气帘全都弹开,正副驾驶各有一人,应该是刚才撞击太严重,一个靠在座椅靠背上,一个趴在方向盘弹出的气囊上,受伤是免不了的,性命应该无碍!

    副驾驶上是个衣着暴露的美女,靠在椅背上,头歪在一边,脸上有血,应该是被碎玻璃划到的,年纪不大,浓妆艳抹的,看起来从事的不是什么正经行业!

    驾驶位上是个光头,由于趴着,看不到脸,只能看见穿了一件灰色长袍,黄色裤子……等等,这种装扮很眼熟,像是……

    唐笑目光突然瞥见光头前面的黑点!

    我去,戒疤!

    他是和尚?

    和尚!

    这开宝马车的居然是个和尚!这个时间,和一性感美女,开着豪车,啧啧……

    这和尚艳福不浅!

    这和尚真有钱!

    如果今晚真的因为这车祸挂了,那才真应了那句话——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不过,现在的和尚收入都这么高了吗?保守估计,这车也是百万级别的!

    唐笑脑海里迅速转过这些念头,又特意绕到主驾驶那一边确定了一下,确实是和尚!

29.宝马和尚与馄饨西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