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死不悔改(1/2)
作者:神编
    月光下,窄巷口的牛仔套装美女一路低头前行,浑然不知前面的危险将要降临!

    手机屏幕上正在播放着某小视频软件上的一段小视频!

    “咯咯……”

    美女戴着酒瓶底厚度的黑框眼镜,不知看到了手机上什么有趣的东西,‘咯咯咯’的笑个不停!

    现如今短视频软件‘泛滥成灾’,人们往往拿起手机一刷就是半天,丝毫感觉不到时间流逝!

    但在这流逝的时间里,人们荒废了学业,耽误了工作,浪费了青春,糟蹋了和家人孩子相处的时间!

    除了几段‘看完就忘’的让人笑上几下的搞笑段子,什么都没得到!

    池塘边没有栏杆,池塘水很深,池塘边被经年的碧绿青苔爬满,很滑,人掉下去就很难爬上来!

    牛仔眼镜女继续向着死亡迈进,5米,4米,3米,2米,她笑得更大声了……

    “喂……”

    唐笑终于忍不住了,这个时间池塘周围就他们两人,连个鬼影子都没有,连虫鸣鸟叫都没有,连熟睡的人们打呼声都没有,仿佛整个世界就只剩下他们俩人!

    哦,不对,其中的一个很快就要变成鬼,变成唐笑的订单!

    “小心……”

    唐笑喊了两个字便住了嘴,因为他突然发现自己拼尽了力气,却发不出任何声音,他想跑过去,可是来不及了!

    1米,0米!

    终于。

    “噗通……”

    牛仔女还是掉了下去,一起掉下去的还有她的手机,她的短视频,她的笑声,她的命!

    ‘叮叮……’

    脑海中响起系统的提示音,光幕自动在唐笑面前浮现,上面有行字,写着:‘五分钟后订单正式生成,请准时处理你的订单!’

    下面还有行小字,写道:

    ‘警告:由于你不听劝告贸然干涉阴阳秩序,系统已对你执行‘禁声’处罚,时长12小时,本单将扣除所有奖励!’

    操……

    唐笑知道自己已经‘无力回天’,别说来不及过去救人,就算来的及,他也救不了!

    因为他不会游泳!

    上次在公园酒林雪那次就已经因为这个被‘老头’鄙视过一次!

    看着溺水的人拼命挣扎而自己却无能为力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唐笑不敢也不忍再看,干脆闭上眼!

    可是耳边还有她挣扎的声音,唐笑干脆连耳朵也捂住。

    不知过了多久,一切终于恢复了平静,不过想来也不会很久,因为淹死一个人要不了几分钟时间!

    唐笑痛苦的睁开眼,看着远处那重新恢复如镜子般的水面,仿佛刚才那一切都和它无关,它连动都没动,就这样吞噬了一个人的生命!

    迈步朝女孩失足的地方走去,走到近前,才发现女孩走的很彻底,池塘边连一丝痕迹都没留下!可见她当时看手机看的是多么‘专心’!

    “哗啦啦……”

28.死不悔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