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操蛋的预约单(1/2)
作者:神编
    签合同,付定金,约好第二天搬家,‘孟大脸’女士表示今天会找人将房子打扫干净,明天交钥匙付尾款,完事,两人走出窄巷!

    唐笑道:“我知道附近有家麻辣烫很出名,要不要去尝尝?”

    美玲回道:“好吃吗?”

    唐笑挠头道:“我也不知道,原来在这里的时候,天天见着有人排队,不过我没进去吃过!”

    那时候就是个小叫花子,浑身脏兮兮的,自然不可能去干净的饭馆里吃饭,最多路边摊买点带走!

    美玲拿出手机看了下时间,还早,才刚过5:30,于是点头道:“好吧,吃完再回去!”

    凭着记忆带美玲转过两个街口,远远看见一家名为‘刘老六麻辣烫’的店面门口人头攒动,刚想叫美玲,扭头却发现她盯着前方数秒。

    “5.4.3.2.1……”

    “嘭……”

    ‘1’刚数完,前面不远处突然传来‘嘭’的一声,唐笑循着声音往前看,不远处的一根水泥电线杆子旁边,一个身穿牛仔套装的美女倒在地上,手机摔出去两米多远。

    而她本人,双手正在周围的地上摸眼镜,嘴里还不停说着:“对不起,对不起……”

    “噗……哈哈哈……”

    美玲不厚道的哈哈大笑,唐笑也笑了起来,显而易见,那美女肯定是边走路边玩手机,没看见前面的电线杆才撞了上去。

    现如今手机几乎人手一部,甚至更多!手机的功能也日益强大,很多以前只有电脑才能处理的事情也都转移到了手机上。

    随着各类软件的兴起,人们的衣食住行几乎都可以在手机上面解决,诚然,这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但是危险也随之而来!

    唐笑摇摇头,现如今这种沉迷手机的现象屡见不鲜,但人们却屡教不改,已经深入其中,无法自拔了!

    继续往前走,来到‘刘老六麻辣烫’前台,被告知要等,门口有蓝色的塑料方凳,两人各自取了一个,坐在门口闲聊!

    唐笑问起美玲今后的打算,美玲说昨天去面试了一家酒店的前台,这两天在家里等通知!

    美玲老家是徽省北部,在家排行老大,还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家里条件一般。

    父亲有些木工手艺,平时农活不忙的时候给人零散的做些家具衣柜什么的贴补家用,爷爷奶奶都还年轻,不到七十岁,和母亲一起忙活着家里的二十多亩麦田,弟弟妹妹还年幼,还在村子里公立的学校上学。

    她自己是个要强的性子,初中毕业后才15岁便独自一人出来打工,先是在县里的劳动局跟着‘务工团’去了深市,后来辗转来到东海,一直呆到现在!

    两人各自聊着自己的过往,不知不觉天色已经变得昏暗,华灯初上,下晚班的人也从附近的工厂回到这片街区,逛街的人也逐渐多了起来。

    正在这时,麻辣烫店门口悬挂的音响里终于传出了声音:

    “38号顾客请进店用餐!38号顾客请进店用餐!”

    终于等到了,唐笑看了看时间,居然等了快半小时,希望麻辣烫的味道不会让自己两人失望!

    进店,选菜,付钱,服务员给自己两人安排了一个靠窗的座位,桌上送了一盘‘油炸豌豆’。

    两人去自助区取了碗筷和调料,麻辣烫就端了上来,这玩意快,就是在滚汤里烫一会儿,配点特制的酱料就得!

    两人都是无辣不欢的口味,看着盆中辣椒油红璨璨的一片,不禁食欲大开!

    “叮叮……”

    刚吃到一半,脑海中突然响起‘软件’标志性的提示音,唐笑一愣,那么快就有生意了?

    现在系统升级了‘打响指召唤光幕’和‘脑海提示音’两种功能,这种提示音只有‘初级鬼差’本人可以听到,但要查看提示内容还要召唤出光幕才行,暂时的级别还不能直接在脑海中查看和操作系统!

    唐笑转头看了一圈饭馆的环境,满坑满谷,本就是吃晚饭的时间!

    现在‘打响指召唤光幕’简直是‘作死’的行为!不被抓去某实验室解剖了研究才怪!

    ……

    “啪……”

27.操蛋的预约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