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有大单(2/2)
作者:神编

    不多时,一个圆脸小眼睛,打扮成粉红‘萝莉’状的女生在机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到车子旁边。

    “小弟弟?”

    女生有些惊讶的看着唐笑和眼前这辆夸张的‘奔驰迈巴赫’。

    不过说出的话却让唐笑满头黑线!

    “胡慢慢?”

    眼前的女生和胡慢慢在视频里一开始没开美颜时的形象有些出入,和开了美颜之后的那位简直判若两人,哪怕她已经使用了华夏‘四大奇术’之一的‘化妆术’。

    “是啦是啦!

    啧啧……想不到哈,小弟弟你混的不错嘛!”

    唐笑:“……咳咳……先上车!”

    这傻女人一口一个‘小弟弟’,完全不顾人家感受。

    “好的,小弟弟!”

    胡慢慢一副小女人姿态。

    唐笑:“………………”

    ……

    一小时后,车子停在距离星云街两公里外的一个地铁站口,唐笑和胡慢慢下车,让司机先把车开回酒店。

    刚在车上因为有司机在,唐笑也没多问胡慢慢来的原因,倒不是不信任凌老的人,主要是这问题涉及的‘知识’太过匪夷所思,怕一般人‘理解’不了。

    在车上时已经和孙远通过电话,对方表示晚上要给唐笑的朋友接风洗尘,被胡慢慢推了,理由是不太熟,不习惯,不想去。

    好吧,你是资深鬼差你牛逼!

    而在地铁站这里停车也是她临时决定的,因为她看到旁边没多远有一个城中村,入口那里聚集了许多卖小吃的摊位。

    十分钟后。

    胡慢慢左手拿着一把烤肉串,右手拿着一杯珍珠奶茶,和唐笑坐在村道旁边一个卖鸡汤馄饨的小木桌前大快朵颐,边吃还边催促下馄饨的老板快点!

    唐笑两只手也没空着,一手是‘轰炸大鱿鱼’,一手是‘章鱼小丸子’。

    “有这么好吃吗?”

    看胡慢慢的吃相,唐笑都怀疑今天的这些小吃摊老板是不是都去‘新东方’进修过了,不过他倒是蛮欣赏胡慢慢这种真实不做作的性格。

    关键是,这婆娘真的好养活!

    唐笑等她吃的差不多了,才开口道:“现在可以说说你来这里的目的了吧?”

    胡慢慢又吃了几口,才心满意足的抓过桌上的餐巾纸擦嘴擦手,然后微微一笑道:“我是个鬼差,自然是有订单才来这里的!”

    唐笑疑惑道:“订单?”

    胡慢慢点头道:

    “嗯,不然你以为我吃饱了撑的花钱买机票来找你玩?这次不仅有订单,而且还是大单,不仅是大单,而且还和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