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有大单(1/2)
作者:神编
    找我?

    唐笑有点诧异,胡老师找自己有什么事?难道和自己刚接的两个订单有关?

    只是,她怎么知道的?

    “我没听错吧?你是说你要找我?”

    胡慢慢:“是呀,有问题吗?哎呀……别挤……这不走着呢吗?”

    正说着,电话那头传来别人催促的声音,胡慢慢不耐烦的还了句嘴,继续道:“好了,不和你说了,我正排队上飞机呢,记得两点半来东海机场接我,到了再说!”

    “东海机场?两点半?”

    没等唐笑说完,胡慢慢就急匆匆的挂了电话,只留下唐笑自己在房间内凌乱!

    这都什么跟什么呀?

    她怎么突然来了?

    谁能给我个合理的解释?

    没过两分钟,手机上收到了来自胡慢慢的信息,内容是航班班次和到达时间。

    2:48分!

    唐笑看时间,快一点了,这里离机场还有50分钟的车程,要赶紧出发了,有了这尊‘大神’在,看来今天下午的任务有着落了!

    给孙远打电话,请他帮忙找辆车,说自己要去机场接一个朋友,来帮忙的。

    不找他不行,唐笑自己连辆电动车都没有,‘小牛’还是店里的,总不能坐地铁去吧?那也太不靠谱了,再说时间上也不一定来的及!

    不一会儿,孙远就打过电话来说车安排好了,就在楼下等着,随时都可以走!还问要不要准备晚上的房间?

    唐笑想,胡慢慢既然是坐飞机过来,而且下午才到,应该今晚不会再赶回去,自己那里压根没法招待客人,虽然来的不是一般人,想必不会介意太平间隔壁这种地方,但出于礼貌,还是让孙远准备了一间。

    乘电梯下楼,唐笑立马就被孙远准备的车震撼到了!

    虽然他没车也没钱,但是男人爱车是通病,他还是一眼就认出大厅门口停着的那辆车长超过5米的‘大家伙’是奔驰的‘迈巴赫S级’!

    那气势,真特么够劲!

    想不到自己有一天也能坐上这种‘豪车’。

    孙远也在车旁等着,问要不要一起去,还告诉他这辆车是凌老安排的,司机也是凌老的人,信得过的,让他放心!

    去接胡慢慢也不需要别人帮忙,唐笑谢了孙远,上了副驾驶,司机是个不苟言笑的黑脸大汉,见唐笑上车后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指挥他系好安全带,然后发动车子,在一阵轰鸣声中驾车朝机场开去。

    豪车就是豪车,座椅的舒适度比出租车强的不是一点半点,行驶在路面上几乎感觉不到颠簸,而且非常静音,连行驶过程中的胎噪风噪都控制的极其完美!

    就如同坐在家里的沙发上!

    不过40分钟,便到了机场,车子没有和其他车辆一样开去候机楼,而是直接从贵宾通道开进了进场内部,直接停在飞机即将降落的跑道边上。

    看来是凌老或者孙远提前安排好了,有钱人的世界真的超乎寻常人的想象!

    唐笑有些兴奋的东张西望,他活这么大,连飞机都没坐过,更别提像现在这样把车开进跑道的情况,电视里倒是见过,不过那些能把车开进跑道的人家都是相当了得的,由此可见,凌老和孙远在东海市的地位不一般。

    虽然来早了半小时,但还好这里的一切对于唐笑来说都是无比新鲜,东看西瞧之下时间很快过去。

    一阵轰鸣声响起,唐笑抬头看向远处的天边,一架大型客机由小到大,由远及近缓缓降落在不远处。
20.有大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