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资深鬼差胡慢慢(1/2)
作者:神编
    ‘帮助’功能里的免费部分已经被唐笑翻了个遍,里面都是些常识性的基础知识,而且极度‘敷衍’,唐笑现在想查的是收费咨询部分。

    收费咨询只有一种方式,那就是‘视频咨询’,不过可以选择咨询的对象。

    唐笑手指划过手机屏幕,看着一个个可以选择的咨询对象,有些骇然。

    “阎罗王,钟馗,黑白无常,崔判官等等等等‘家喻户晓’的名字在眼前出现,名字上方的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图像也一次次震撼着唐笑那幼小的心灵!”

    阎罗王原来长这样!

    崔老师的气势真不是盖的!

    钟状元的红胡子真性感!

    白无常真白!

    黑无常真黑!

    ……

    靠,我是来干嘛的?

    来做个咨询差点搞成选秀,也不知道大佬们会不会生气,还好只是心里想想,没说出来,要不然鬼知道会不会被他们听见!

    肯定会,鬼都能知道,他们可是鬼祖宗!

    随意点开一个白无常的图像,上面的白无常白衣白帽,猩红色的长舌从口中一直耷拉下来直到胸前,一副妥妥的吊死鬼模样!

    不过他的脸上却不是印象中那副吓死人不偿命的阴森表情,而是一脸强挤出来的笑容,说实话,在太平间隔壁看白无常这样比哭还难看的笑,更特么吓人!

    难道现在地府财政吃紧,连鬼都要和人一样陪着笑脸才能赚钱

    不过,更吓人的还在后面!

    右边写着咨询的收费标准,居然特么10000块,10000块还不是一次,是一分钟!一分钟一万!

    妹的,抢钱啊!这种‘离谱’的价格简直刷新了唐笑这种穷屌丝的三观!

    算了,这种价格不是现在的唐大官人能够承受的起的,换个便宜点的吧!

    反正自己要咨询的问题应该也不算什么难题,最便宜的那种‘资深鬼差’应该也能解答。

    再往后翻,各式各样的咨询对象出现在屏幕上,除了‘钟馗,黑白无常’这样‘耳熟能详’的大佬之外,居然有看起来在现实生活中从事各种工作的人。

    因为咨询界面居然还公布了这些人……哦……不一定是人,在现实生活中的职业!

    医生,教师,律师,公务员,挑粪的,卖菜的,跑车的,乞丐的,卖艺的,纹身的,和老婆闹着离婚的……

    简直亮瞎了唐笑那双钛合金狗眼!

    不过能上这里的,一般都是资深鬼差,像唐笑这种菜鸟是没有资格的。

    这些人或鬼或其他的什么物种价格从100到5000一分钟不等,唐笑从最便宜的几个中间选择了一个,点开界面。

    画面左侧是一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小眼睛女生,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文文静静的,年纪应该不会超过25岁,偏瘦,就像是刚毕业的大学生。

    姓名胡慢慢,职业介绍为办公室文员。

    嗯,毫无违和感!

    再一次确认了咨询价格,唐笑点击‘我要咨询’按键,屏幕提示‘请稍等,鬼鬼视频正在往死里帮您连线’!

    妹的,晦气,居然把劳资往死里连!

    片刻后,画面中出现了一张床,床上是粉色系的四件套,上面还绣着机器猫。

    但是,人呢?

    看着屏幕右下角的计时器已经开始读秒,唐笑一阵懵逼,妹的,这就开始算钱了?!

    劳资人都还没见到!

    突然,手机里传出水声,悉悉索索的,像是有人在冲淋浴。

    我去,不是吧,这边收着钱,那边居然在洗澡?

15.资深鬼差胡慢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