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凶杀案(1/2)
作者:神编
    美玲在电话里的声音有些发抖,显然是受了惊吓,唐笑甚至都没有注意到美玲的话中用到的‘回’字,就急急忙忙赶了回去,这次是打车,没法省钱了!

    下了车,直奔急诊大厅,刚才电话里问了位置,这地方就是他的‘家’,里面熟悉的很。

    抢救室门口,推车上盖着白布,白布下‘睡’着‘铁公鸡’,的尸体。

    旁边还有两位身穿警服的人在低声交谈。

    美玲坐在走道旁的长椅上,眼圈微红,应该是刚刚哭过,旁边还有一个店里的女孩子,后厨的,长的一般,脸上有点雀斑,此刻正用左臂搂着美玲,轻生安慰着。

    唐笑没有先去看‘铁公鸡’的尸体,先走到两女面前,轻声问道:“怎么回事?”

    见他来到,美玲也是慢慢和他说了一下事情的经过。

    其实经过很简单,刚刚美玲打扫完店里的卫生关门时,就听着旁边‘嘭’的一声巨响,吓了一大跳,扭头寻着声音看了一眼,发现不远处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的黑乎乎的一团‘东西’摔在路边。

    步行街两边都是30层以上的高楼,店里的前门已经锁好,美玲现在在背街的后门口,光线不是很好,看不清那团黑乎乎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壮着胆子往前走了两步,待看清楚那黑乎乎的东西居然是个人时,直接吓了个魂飞魄散。

    用尽全身的力气跑到前面的街上,找了路人帮忙报警和叫救护车,等警察来到后,才发现那人居然是老板!

    救护车很快来到,医生查了一下发现他居然还有微弱的心跳,于是马上送去唐笑所在的医院,没想到半路就挂了!

    其实美玲早就知道唐笑住在这里,只是怕他自尊心强,一直没明说,这时被吓了个半死,自然立即就想到了他!

    问过门卫后,才知道他今晚出去了,现在还没回来,这才打了之前那个电话!

    就在这时,一位穿着白大褂的中年女医生从旁边的房间走出来,喊了一声道:“谁是郑斌的家属,来一下!”

    郑斌?是谁?

    唐笑愕然间,看见美玲站起来,才恍然大悟,原来‘铁公鸡’的本命叫郑斌,自己在他店里做了两年居然不知道。

    “咦,唐笑,你怎么也在这里?”

    都是经常去食堂吃饭的医院的员工,对这个每日三餐必到的小伙子自然熟悉,只是不知道这个平时只在食堂和太平间做‘两点一线’运动的人现在怎么出现在这里!

    眼前的女医生有些面熟,唐笑却根本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就连姓什么也不知道,听她问自己,只能把姓名省略后回答道:

    “哦,死者是我店里的老板,我在他店里做兼职!”

    “原来是这样!”

    女医生点点头,转身又对美玲两人道:“你们是死者的家属吗?这里有份东西要家属签字。”

    美玲摇头没说话,唐笑接口道:“我们都是他店里的店员,至于他的家属亲人……嗯……从来没见过,也没听他提起过。”

    “哦,这样啊?那我去和领导说一下这边的情况,你们先坐一下!”

    女医生走后,又有一个领导模样的警察过来问话,问他们‘铁公鸡’平日里都和什么人接触,最近有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有没有和人结仇等等。

    几人表示一概不知,除了在店里的时间外,‘铁公鸡’这人几乎都是独来独往,也没见他和谁交好,他也从来没有带朋友到店里来过。
14.凶杀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