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第一笔订单完成(1/2)
作者:神编
    扭头看了眼孙远的反应,有些疑惑,有些恐惧,是了,就是眼前的胖子搞的鬼,因为‘它’是鬼,所以普通的人看不见!

    胖子肚大腰圆,唐笑两人开门进来时他正背对着门蹲着,此时扭过头站起身来,一身肥肉乱颤!

    孙远疑惑的看着唐笑,胖子也疑惑的看着唐笑,唐笑盯着胖子看!

    胖子不确定眼前的人类是否能看见自己,于是他往旁边挪了两步,却发现唐笑已经转移了视线,还是盯着他看!

    于是他确定,唐笑能看见他,然后他恐惧,向后退了两步,退到货架边,背靠着货架,警惕的看着唐笑!

    “是你做的?”

    唐笑首先打破沉默。

    没有了第一次见鬼老头的恐惧,现在的唐笑面对鬼魂已然有了居高临下的感觉,这句‘是你做的’气势十足!

    “我……我……”

    面对唐笑的‘质问’,鬼胖子也是显得紧张起来,‘我’了半天没‘我’出下文来。

    “你不说我就当你默认了。”

    唐笑继续道:“那么,离开吧,去你该去的地方!”

    这句话说的逼格十足,一派‘资深鬼差’的风范!

    鬼胖子猜到唐笑接下来要对自己不利,又往后蜷缩了一点,却没什么应对的办法,他只是个‘游魂’。

    虽然是高级游魂,但还是游魂,只能做些类似‘偷酒’的举动,害人是做不到的,何况面前这个能看见自己的小伙绝逼不是普通人!

    唐笑对‘鬼’可没什么‘怜香惜玉’之心,说完‘离开吧’,口中当即念出‘往生经’,一样的黄光字符,一样的飘出,一样的字符门。

    “啊!这是?”

    让唐笑意想不到的是,这‘黄光字符’,旁边站着的孙远居然能看见,我靠,这一波逼装的太爽了,正愁没有观众呢!

    随着‘字符门’在鬼胖子头顶漫漫成型,胖子从一开始的恐惧,渐渐变成了和昨晚鬼老头一样享受的表情。

    此时的他不再看唐笑,而是扭头看向身旁的货架,哦不,应该是货架上的酒,露出极度不舍的表情。

    这个时候还这样,一定是个爱酒成痴的鬼,见习鬼差唐大人鉴定完毕!

    “啊,张……张主任……是你?”

    旁边的孙远又一次惊呼出声。

    “咦!”

    原来在‘往生经’的作用下,孙远连鬼魂也能看到了,还认识,这下好了,连解释都省了!

    发现孙远认出了自己,‘张主任’有些羞赧,毕竟偷‘喝’了人家酒也不是什么光彩事。

    感受着‘字符门’内散发出的强烈的召唤意味,知道自己即将去到鬼魂该去的地方,也知道不用解释什么了,依依不舍的缓缓闭上眼睛,慢慢消散在两人眼前。

    “呼……”

    看着眼前神奇的一幕,孙远长呼一口气,看向唐笑的眼神充满敬仰!

    那可是能‘捉鬼’的神人,自己能结识他真的是三生有幸的事情!

    唐笑装逼完毕,满脸舒爽!

    沐浴在来自旁边孙远敬仰的目光之中,心情好的像三伏天里干了一瓶冰镇的雪碧,那种酸爽无法想象!

    ‘叮……’
11.第一笔订单完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