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你有新的捉鬼订单(1/2)
作者:神编
    唐笑回头看,只见电梯里走出来一个大约五六岁的小姑娘,扎着两个可爱的羊角辫,身穿白色碎花连衣裙,两只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很可爱!

    小姑娘出了电梯门,直奔中间那家的门,小区这幢楼实行‘一梯三户’,也就是说小姑娘要去的是1802那家。

    昨天在这里碰上的那个老太太是1803的住户。

    小姑娘走到门口,好像发现有人在盯着她瞧,没有立即进门,回头看着唐笑指着1801的门笑道:“大哥哥,你是来他们家送外卖的吗。”

    唐笑低头看看自己穿着的‘不老神鸡’店里的外卖工作服,哑然失笑道:“是啊,他们家人好像不在,我等了有一会儿了!”

    一般男生都不像女生那样,不工作的时候穿的美美的,到店里再换成工作服,因为怕麻烦,这一点到是和有没有钱无关。

    “哦。”

    小姑娘‘哦’了声,像是歪着头想了一下,然后又说道:“可是,大哥哥你的外卖呢?”

    “哦……嘿嘿……这个……”

    被一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看穿了自己的谎言,唐笑有些小尴尬,硬着头皮解释道:“啊,我可能忘在楼下了,我这就下去拿!”

    小姑娘微笑道:“嗯,大哥哥,这里很高,你要慢点哦!”

    “好好,慢点慢点,谢谢你小妹妹,我先下去了!”唐笑说完,便走进电梯里,下楼去了。

    小姑娘看着电梯门关闭,然后回头,抬头看了眼紧闭的门,还小大人一样的叹了口气,就这么往前一步,直接‘走’进去了……

    楼下,唐笑走出电梯门,二维码的‘失踪’让他有些郁闷,可也没办法,总不能撬门进去看看二维码是不是被1801的主人收起来了!

    再说了,他现在可是已经百分之百的确定,1801里的这货肯定不是普通人,也许根本就不是人!

    贸然打扰肯定不合适!

    天知道人家有没有什么怪癖?别玩不好把自己玩进去了就得不偿失了,反正那台破小米还能凑合着用,只是可惜了自己那750大元,早知道不那么冲动了。

    走回店里已经是9点多钟,今天‘铁公鸡’不在,美玲开门,正在店里打扫卫生!

    刚刚损失了‘一大笔’钱,唐笑还在肉痛之中,暂时也没了开玩笑的心情,和美玲简单的打了声招呼,便自己顺着店里的楼梯来到二楼,找了个靠窗的座位坐下,捧着下巴思考人生!

    时间还早,步行街很冷清,外卖也没生意,唐笑看着窗外,心思却还在那个‘捉鬼软件’上,没办法,那玩意诱惑力太大,自己这回算是食髓知味,戒不掉了!

    拿出老手机,点开‘捉鬼’软件,屏幕上又出现了熟悉的‘骷髅头滴血’画面,点击进入首页,下方还是那句‘是否开始接受新的捉鬼订单’,唐笑犹豫了一下,手指还是点在‘是’上。

    点击后,屏幕上方弹出一个对话框,上面写着:“请注意,确认接单后,软件会自动生成‘委托契约’,鬼差必须找到合适的‘委托人’签订契约后,方可进行捉鬼任务,否则将从鬼差的账户中扣除奖励金额的两倍进行惩罚!”

    下方是‘我同意/我不同意’两个按键。

    还要找委托人?这是什么操作?

    虽然有些疑惑,但他还是选择了‘我同意’,这是经验,你见过哪个软件里这种情况选‘我不同意’后还能使用的?

    ‘叮……’

    手机界面切换为类似于地图的图案,图案正中央有个黄颜色的光点,以光点为中心,向着四周以环形波纹的形式一圈圈扩散。

7.你有新的捉鬼订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