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超度(1/2)
作者:神编
    如果惊吓按照程度可以划分为十级的话,那么唐笑现在受到的惊吓应该是十一级!

    过度的刺激让他的大脑出现了短暂的空白,就这么保持着刚才侧卧的姿势和老头对视。

    说实话,很多人自称坟头上过夜,天不怕地不怕,那是没碰到真家伙,今晚这种情况你让他来试试,保准吓得当场大小便失禁!

    屋里的白炽灯还亮着,发出昏黄的光。

    老头就在那坐着,一动不动,唐笑侧躺着,也没动,没敢动!更不敢说话!只是浑身有些发抖,不知是冻的还是吓的!

    场面有些诡异的尴尬!

    唐笑这会儿已经回了点神,脑子从‘宕机’的状态下恢复了一点,意识到现在所处的环境,更怕了!

    就在这时,老头动了!

    动了!动了?

    唐笑用出吃奶的劲手脚同时发力向后一蹿,直接蹿到靠床的墙角,抓起夏凉被挡在身前,这一套动作总共完成时间不超过2秒,唐笑同志潜力巨大!

    再看老头,仿佛并没有注意到唐笑的存在,他只是站起身来,转身慢慢向门口走去,身影有些佝偻,应该是老年人常见的腰腿病!

    他走到门口,伸手拉门,门没开!然后他继续往外走,就这么走了出去,是的,穿透门走了出去,然后消失不见!

    又过了足足十分钟,唐笑才试着呼出一口气,紧接着汗如雨下,感觉像生了一场大病一般。

    “手机、软件、真的有鬼!”

    大脑被这三个词包围,看向手机的目光多了许多恐惧和忌惮。

    这是真的?

    这怎么会是真的?

    这要是真的,那其他的也是真的?我真的是鬼差?

    太多的疑问在脑海中盘旋,只要不是傻缺估计以后都别想睡觉了,刚才那一幕就这么不停在脑海里回放,这事不解决唐笑估计自己迟早得疯!

    解铃还须系铃人!

    唐笑颤抖着拿起手机,刚刚老头出现的时候手抖没拿住,现在看屏幕上还是刚才商店的购物界面。

    从反应看刚才的老头应该是普通鬼魂,不知道算不算‘游魂’,在不在‘往生经’的超度范围?

    选中‘往生经’商品图标,点击购买,确认购买,系统提示购买成功。

    然后,唐笑的脑海中立即出现一段经文,很短,寥寥数语,不过片刻后诵念完毕,便如同烙印般刻在脑海里,随口即可念出来!

    只能用三次,看来要下次见到老头的鬼魂才能试试了!

    才12点半,接下来的时间可就有点难熬了,不敢睡也不敢开门出去,就连小腹中的尿意也要憋回去。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思来想去,还是好好研究捉鬼软件比较重要!

    退出购物商店,返回主界面,才发现屏幕上不起眼的左下角还有个‘帮助’按键。

    这无疑是现在唐笑最最需要的功能,因为他现在对鬼魂之类的知识一无所知,对这款‘见鬼’的软件也只是停留在把它当成‘手游’的阶段,迫切需要全方位深入的了解这些知识,因为知识不仅能改变命运,关键时刻能救命啊!

    而且他对这款软件中所提到的知识的权威性现在也深信不疑,不信行吗?

5.超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