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外卖小哥(1/2)
作者:神编
    七月份的东海,骄阳似火,大地被天穹笼罩,天地间像一个巨大的蒸笼,闷热的让人喘不过气来。

    东海市,星云步行街。

    一家名为‘不老神鸡’的炸鸡汉堡店内人满为患,虽然冷气开的十足,还是让人感觉到燥热难耐!

    前台正在忙碌的小姑娘已经被汗水浸湿了月白的衬衫,勾勒出曼妙的曲线!

    “草,热死老子了!”

    这时,玻璃门被人从外面大力推开,一道人影‘嗖’的冲进来,直奔空调出风口下站定,大口喘着粗气。

    “笑笑,累成狗了吧?”

    前台小妹看见冲进来的青年,忙碌之余还不忘调笑一句。

    青年名叫唐笑,是这家店的兼职外卖小哥,1.75米的身高,不胖不瘦,长相中等……哦……偏下,属于其貌不扬的类型,不过这个评价只是外人给予的,唐笑本人并不承认。

    听到前台小妹的玩笑话,他边吹空调边撇嘴道:“嘿,你可不知道外面有多热,出去一趟跟洗澡一样!

    再说了,你刚才的形容根本不对,狗才不累呢,这种鬼天气,早就不知道躲在哪个阴凉地爽歪歪去了,哪像我,还要去送外卖!我看呀,我连狗都比不上!”

    “呵呵,瞧把你贫的,还是没累够!”前台小妹呵呵一笑,正准备在多说两句,只听到‘叮’的一声,音响里边传出声音来:“您好,您有新的美团外卖订单,请及时处理!”

    “送钱的来了!”

    唐笑一听到这声音,不由得两眼放光,本来已经疲惫不堪的身体又变的生龙活虎起来,眼中透出热切的光!

    唐笑是个孤儿,从小被一个拾荒的老头捡到,就这样一老一少相依为命十多年,而他也一点点乐观而坚强的长大,今年刚好成年。

    早在五年前,老头就撒手人寰,只留下唐笑一人在这人世界无依无靠,那年他才十三!

    没有穷过的人很难理解穷人对于钱的渴望,因为口袋里有足够的钱,意味着能吃饱饭,意味着能穿暖一点!

    “我靠,大单哦!笑笑,你发财了!”

    前台小妹名叫美玲,比唐笑大一岁,长的小巧玲珑,不是那种绝色之姿,属于可爱型的,小脸小鼻子小嘴,笑起来甜甜的,很好看。

    不过唐笑知道,这妮子就是外表温婉,其实是个女汉子性格,平时大大咧咧的,和熟人聊天随时爆粗口,不过这种人一般人品不坏,交朋友比较可靠!

    “切,大单和我有什么关系,我赚个外卖费能有多少钱?”

    听到美玲的话,唐笑也是立即回道。

    外卖小哥按单提成,一般都是6元一单,再加上路程和雨雪夜等气候原因的补助,一般不会超过十块钱,所以哪怕是顾客买了1000块的东西,你也最多只赚十块钱的外卖费,所以唐笑才会这样说!

    现在的外卖距离都有限制,太远了来不及!

    “不是不是,笑笑你看客人备注!他要给你多加服务费100块钱!”美玲指着刚打印出来的小票。

    “多……多少?”

1.外卖小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