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估计你们不看作品相关,在这里在发一次)(1/1)
作者:古树的旋律
    谢谢大家哈,我今天下载起点的作家小助手才发现原来这本书有好多人在看,热心评论,还个个都是人才。老实说我都快感动哭了,所以多加了一更感谢大家。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只是你们最好来评论区交流,每章的评论我在电脑版能看到,但无法回复,在小助手里面能回复,但看不全。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所以我现在回复了一部分,另一部分就没有,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因为这个离开的书友,但无论如何都要说一句:谢谢你曾经支持这本书。

    作为一个新人作家,文笔不算顶尖,剧情一半靠热度,更新也就只有一天一更,偶尔不定时加一更。老实说在你们看来我大概就是条咸鱼,可是我告诉你们我现在还在用二指禅给你们打字来着。

    而且为了保证期末考试不断更,我要提前存上20章,寒假我可能要参加一个全天性的实验,不知道有没有时间码字,这么一算就再要30来天的更新。

    也就是说我要提前码上50来章的存稿,来保证不会断更,你们大概就知道我压力有多大了。

    最近还各种事多,明明都退出学生会了,搞得我差点没时间码字。

    这本书没上架,没钱,到现在都是用爱发电。每次不想码字,我一看收藏数就对自己说:“liuwenjin,还有八百多个人等着你的书呢,快点滚去码字!”

    总觉得自己有点贱贱的……

    最近有一个人婊得我很不愉快,估计就是个看白书的喷子,我自己就当被狗咬了,虽然不会咬回去,但多少心里不痛快;如果有被他(她)干扰到的书友,我只能说声对不起,我没管理好评论区。大家就这么过去吧。

    断更是不会断更的,但一天一章也难多出几章。

    谢谢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下去。

    就是这样,以上。

    PS:好像还有一位书友打赏了我100起点币,但我没有上架(入VIP)所以收不到,暂时大家还是不要打赏。但还是要谢谢你!@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