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2000万?(1/2)
作者:辣条先生
    第二天,叶晨星果然没有再来。

    林栋顿时感觉耳根子清净了许多,连心情都不知不觉跟着好了起来。

    店里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清,真好。

    从叶晨星那里赚了小三十万,好感值也差一万就满百万了。而且这些天通过对猫、狗、乌龟的观察,他成功在体内形成了三枚相对应的兽形印记,整个人的精气神愈发饱满,体魄更上一层楼,好上加好。

    如果没有叶晨星烦了他一个礼拜,这小日子就更滋润了。

    ……

    闲来无事,林栋掏出叶晨君给自己的名片,上面只有一个手机号码,别无他物,和叶晨君一样简练干净。

    “过了快半个月她还没联系我,是把我忘了,还是压根就没想联系我?又或许想我主动给她打电话?”

    “若是估计没错,叶晨星来我这里,她应该早就知道了,可没阻止……,这是放心我,还是有别的意思?”

    “真是一个让人难以琢磨的女人啊,不过这样才够劲。”

    林栋脑海中不由浮现出叶晨君那张美艳之极又冰冷之极的面孔,忍不住摇了摇头,还是决定不先联系她。

    再等等,如果一个月过去,她还没动静,那自己再上门找她。

    真到那个时候,有些事情可就由不得她了。

    他好不容易遇见一个适合自己的女人,可不会轻易放过。

    而且女人,只要他想,就一定能够得到。

    ……

    无所事事到了下午,没有等来该来的人,一个不速之客上门了。

    “呦,前些日子不是人山人海的嘛,怎么转眼间店里这么冷清啦?不会是免费期一过,没人来了吧?”

    贾大方夹着小包,穿着一身很鲜艳的衣服,腆着肚子走进店里,像头小花猪,咧嘴笑道:“早知道如此,我就不找人恶心你们了,白白浪费我好几万,虽然是小钱,对我来说毛毛雨,但也不能这么浪费不是。”

    他的跟班马晓龙忙不迭捧臭屁:“贾哥说得对,有钱归有钱,但得花在刀刃上。”

    杨芳芳没想到这个假大方居然还敢过来,顿时拿起扫帚,气愤道:“你来干什么?我们这里不欢迎你,请你出去。”

    “开门做生意,哪有赶客人的道理,你们就是这么做生意的?难怪没人来。”贾大方躲到马晓龙身后,嘴巴依旧不饶人:“而且小芳芳,我好歹当了你两年老板,不能翻脸不认人啊!”

    “你们再不走,我就动手了!”杨芳芳可不惯着他,挥起扫帚就要动手。

    “人家说得对,开门迎客,怎么能打客人呢,别激动,把扫帚放下。”这时林栋压了压手,然后笑吟吟看向贾大方二人,笑道:“贾大方,什么风把你给吹过来了,怎么,看我这里生意冷淡,过来捧场来了?”

    贾大方连忙摆了摆手:“你们价格太特么贵了,就算我想捧场,也是有心无力啊!”

    林栋好笑道:“你现在都是拆二代了,身价几千万,还在乎这点小钱?”

    贾大方理直气壮地回道:“可我抠啊,而且一万块钱可不叫小钱。”

    林栋笑容渐敛:“那这么说你不是来做生意的了?”

    “没错,我……”

    没等贾大方说完,林栋眼皮一抬,冷冷道:“小芳,不是客人,这回可以撵出去了!”

    “好嘞!”杨芳芳利索答应一声,举起扫帚朝贾大方二人走去。

    “你……你干什么?我告诉你,打人是犯法的知不知道?”贾大方吓得连连后退。

    “我打的不是人,是畜生,不,是畜生不如。”杨芳芳不屑道。

    “贾哥你先走,我帮你挡着。”马晓龙伸开双臂,掩护贾大方退出店外,一脸的决绝。

    “林栋,我是来和你谈买卖的,你赶快让小芳放下凶器。”贾大方大吼。

039 2000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