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意外来客!(1/2)
作者:辣条先生
    林栋所说的他们,其实只有两个人,还是两个小孩子。

    一个看上去也就三四岁的小萝莉,长得像个瓷娃娃似的,粉雕玉琢,煞是可爱。看一眼就能让女人母爱泛滥、男人父爱如山。

    另一个是七八岁的小男孩,瘦瘦弱弱,眼神纯净,一脸的人畜无害。

    但如果谁真认为这个小男孩人畜无害,那就擎等着哭吧。

    因为他叫陈小虎,装了好几年哑巴,不但蒙骗了杀人不眨眼的人贩子,还成了人贩子信任有加的孩子头,最后差点亲手宰了人贩子的狠角色。

    而被他牵着的那个小萝莉,正是他誓死要保护的妹妹,给林栋很大触动的陈小影。

    ……

    林栋径直走了过去,俯下身露出一抹自认为很慈祥的笑容,想要摸摸陈小影的头,但被陈小影躲了过去。

    陈小影躲到哥哥身后,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林栋,肉嘟嘟的小脸满是见到陌生人的怯怯。

    林栋也没在意,敛去笑容看向陈小虎,没问他是怎么找过来的,而是问:“想要投靠我?”

    陈小虎重重点头。

    林栋淡漠道:“给我一个收留你们的理由!”

    陈小虎紧紧盯了林栋几秒钟,最后咬牙道:“我不想和妹妹分开。”

    林栋似乎早就猜到他会这么说,摇摇头道:“这不是我要的理由,你应该明白。”

    自从离开那个人贩子窝点,林栋就料到了这些孩子的结局。

    能联系到亲人的,警察会送回去。

    联系不到的孤儿,肯定会被送到孤儿院。

    虽然他没那个幸运被孤儿院收养,但他也清楚孤儿院的生活。

    如果有愿意收养孤儿的,经过各方面评定,只要符合要求,孤儿院很愿意放孩子离开,毕竟对一个孩子来说,健全的家庭环境很重要,这是孤儿院所不具备的,而且孤儿院的条件确实很艰苦。

    而像陈小影这么可爱的小萝莉,人见人爱,肯定会被优先收养,毫不夸张的说,打破脑袋都有可能。

    那么他们兄妹势必会被分开,因为几乎没有人愿意收养两个孩子,经济问题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没那么多的精力照顾。而且就算有,以陈小虎的性格,也不愿意寄居人下,更何况是不认识的人。

    只是他没想到陈小虎会找自己。

    ……

    我行我素惯了,他怎么可能愿意带两个拖油瓶?

    要不是其中一个是陈小影,他都不会给陈小虎说服自己的机会。

    陈小虎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低头,抿嘴不语。

    其实陈小虎也不想来的,他不喜欢欠别人人情。

    但真的没办法,他不想和妹妹分开,又不想妹妹继续和他当小乞丐,思来想去,他只能来找这个让他既恐惧又敬畏的大哥了。

    因为直觉告诉他,只有跟着林栋,他才能让妹妹过上幸福的生活。

    陈小虎不说话,站在一旁的杨芳芳忍不了了。

    这对兄妹下午就过来了,她没找到老板,只好带他俩出去吃饭。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接触,她就喜欢上了这两个小孩,一个可爱,一个懂事,多好啊!

    尤其听说了他俩的凄惨经历,她当场就哭毁了,到现在眼睛还肿着呢!

    可她没想到老板居然这么跟陈小虎说话,那语气就像跟一个成年人谈判一样,而且明显不想收留他们。

    这还是她认识的那个心地善良的林栋吗?

    而且你让一个八岁大的小孩子给你一个理由,怎么给?

    还有没有点同情人啦!
032 意外来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