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他和她!(1/2)
作者:辣条先生
    “除了我,谁还配得上你?”

    随着这句嚣张到极点的话语从林栋口中说出,空旷的办公室,突然陷入了诡异的静默。

    叶晨君盯着那张帅气的脸庞没有回答。

    林栋也没再说话,只是盯着那张冷艳的脸蛋,但嘴角的笑意却越积越多。

    仿佛两个斗气的小孩子,正在进行比谁最先沉不住气的游戏。

    一分钟过去。

    两分钟过去。

    直到五分钟过去,叶晨君率先开口了。

    “好,我给你一次追求我的机会。”

    叶晨君从名片夹里拿出一张名片,递到林栋面前,“随叫随到,能做到吗?”

    林栋没有任何犹豫就接过名片,然后突然两只手拄在椅子上,俯下身凝视着近在咫尺的冷艳面孔,笑道:“我发现我有点喜欢你了。”

    面对林栋的过分举动,叶晨君脸色依旧清冷如常,甚至连眼睛都没眨一下,同样笑道:“可我一点都没有喜欢你的感觉,怎么办?”

    “没关系,迟早你会爱上我的。”林栋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直起身子朝外走,背身挥了挥手,道:“有事没事都要给我打电话,别让我等太久。”

    说着,林栋离开了总裁办公室。

    没过几秒钟,林珊就急匆匆走了进来,后面跟着李贵。

    见总裁安然无恙,林珊长吁了口气,急忙问道:“总裁,他没对您做过分的事情吧?我看他出来的时候很高兴,您不会真给他什么好处了吧?”

    叶晨君平静道:“我没事,珊珊,你把林栋从名单里除去,然后把这些文件拿出去交给各部门经理。”

    总裁既然让自己把林栋的名字划掉,说明林栋的事情已经解决了,但一想到林栋离开时的可恶笑脸,林珊就气不打一处来。

    很显然,那个坏男人一定是从总裁手里拿到了足够的好处,要不然不会笑得那么贱。

    不过总裁不愿意多说,林珊也不好多问,答应一声,便抱着一堆文件走了出去,不过心里狠狠道:“真给我们姓林的丢脸。”

    ……

    李贵没走,毕竟是看着叶晨君长大的人,哪里看不出她是故意支走林珊,有话对自己说。

    果不其然!

    林珊出去后,叶晨君便问道:“李叔,你觉得他怎么样?”

    李贵想了想,简练评价道:“看不透,很危险,身手,可能不在我之下,直觉。”

    叶晨君轻笑道:“我也看不透啊,但这个人,很有意思。”

    “有意思?”李贵敏锐觉察出大小姐的语气有点反常。

    “你知道他进来之后跟我说了什么吗?”叶晨君自问自答道:“他说我会成为他的女人,会爱上他,而且他还说除了他,没人配得上我!”

    “竖子猖狂!”李贵勃然大怒,万万没想到林栋胆敢把主意打到大小姐身上,厉声道:“大小姐,我这就派人不惜一切代价除掉他。”

    “我答应给他一次追求我的机会了!”

    “什么?”

    李贵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急忙劝道:“他一个穷小子,怎么可能配得上大小姐,你……”

    叶晨君打断道:“李叔,那您说,什么样的男人才能配得上我?”

    李贵沉声道:“我觉得没有哪个男人能配得上大小姐,起码,也得像陆天宇、秦烈那样的人杰才行。”

    “可我看不上他们啊!”叶晨君随后自嘲道:“或许他说得没错,除了他,没人配得上我。”

    她清楚林栋说那话的真正含义:除了他,没人敢要她。

029 他和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