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狗咬狗!(1/2)
作者:辣条先生
    张大富和刘美丽这对很般配的夫妻毕竟是林栋第一位付账的顾客,虽然态度恶劣,但出手阔绰,送一送还是应该的。

    所以林栋把他俩送到门口,帅气的脸上洋溢着帅气的笑:“欢迎二位下次再来,到时候我给你们打个九八折。”

    真是气死人不偿命啊!

    这种看病的地方,谁特么想来第二次?

    而且九八折,和没打折有什么区别?

    张大富和刘美丽:“……”

    “小子,老子记住你了!”张大富恶狠狠瞪了林栋一眼。

    这么一会儿生的气,快赶上以往半年的量了,就他这小暴脾气,怎么能忍。

    看到那个该死的老太婆站在门口挡道,他忍不住宣泄怒火,大骂道:“死老太太,滚一边去,碰见你真特么倒了血霉了。”

    拾荒老婆婆畏惧地退后几步,布满褶皱的脸上诚惶诚恐。

    但十几条流浪狗可不畏惧他,似乎觉察出这个巨丑的人类对主人有敌意,十几条流浪狗顿时朝他瞪着狗眼狂吠。

    “汪汪,汪汪汪!”

    张大富反瞪回去:“一群没人要的畜生,叫什么叫,再叫我把你们全宰了!”

    坐进副驾驶位的刘美丽催促道:“老公,你跟一群畜生较什么劲,咱们赶紧回家,我下午还约了闺蜜去美容院呢!”

    听上去是骂那群狗,但发生了刚才的事情,只要不傻,都能听出她真正骂的是谁。

    杨芳芳又想怼他俩了,但被林栋阻止了。

    “狗咬你,难道你还咬回去吗?要咬,也是狗咬回去才对。”

    林栋淡淡一笑,旋即看向十几条流浪狗,嘴唇微动。

    紧接着让杨芳芳震惊的一幕出现了。

    只见那些流浪狗,突然疯了一样冲向正打开车门的张大富,二话不说扑了上去。

    张大富怎么也没有想到这群流浪狗敢咬人,幸好他反应贼快,嗖的一声钻进了车里关上车门,灵巧得不像有着八个月身孕的胖子。

    不过饶是这样,他的丝质半袖衬衫还是被狗咬破了,尤其是后背,都快被抓烂了。

    感觉到背后火辣辣的疼,不用想也能猜到一定是抓伤了,张大富气得脸色煞白,当然也有吓得。

    看着趴在车窗上一顿乱挠的流浪狗,刘美丽也吓坏了,惊慌喊道:“死老太婆,还不快点把狗叫回去,要不然我报警啦!”

    说实话,李淑梅也没料到狗狗们会突然凶性大发,它们平时可乖了,从来不咬人,急忙吹了声口哨,唤回了余怒未消的狗狗们,然后有些不知所措地看了看杨芳芳。

    “老人家,狗咬狗是常有的事,别害怕!”杨芳芳幸灾乐祸地看向张大富,故意大声道。

    “怎么这么不小心,被流浪狗给咬了,伤没伤到?”这时林栋故作关心地问:“我就说你还得再来,你还不信。进店里看看吧,你放心,我一定给你打九八折。”

    “你们给我等着!”张大富气得直哆嗦,当即发动车子嗡的一声驶离。

    他是真不想再待在这里哪怕一秒,他怕自己会被气出心脏病。

    “活该被咬!”杨芳芳朝他俩离去的方向啐了一句,然后夸赞林栋:“老板,你真厉害,说让狗咬他,狗就咬他,真解气!”
021 狗咬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