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黑了心的兽!(1/2)
作者:辣条先生
    半个小时后,一人一狗从手术室里走了出来。

    没错,就是走了出来。

    虽然小黑腿上都绑着纱布,但不像刚抱过来的时候那样站都站不起来,神情也不复之前的萎靡,看见张强,忍着疼痛快跑几步,纵身一跃跳进了张强的怀里,低声叫着:“汪,汪汪!”

    不是人狗情未了,而是迫不及待想要离开那个可怕的人类,如果可以,它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林栋了。

    他汪的,吓死狗了!

    张强看着爱狗,险些喜极而泣:“小黑,你没事啦?你真的没事啦?”

    “汪汪!”小黑伸出舌头舔了舔主人的脸,委屈叫着,在说:主人,我没事了,快带我走,离那个可怕人类越远越好。

    只可惜张强听不懂……

    但林栋听懂了。

    瞥了一眼那条不知感恩的死狗,林栋淡淡道:“它没事了,回家给它吃些补血的东西,养个十天半月就能活蹦乱跳了!”

    张强急忙道:“小林,谢谢你,我以为我再也看不到它了,从今以后你就是我张强的恩人,有什么事吱一声,只要我能办到的,绝不推辞!”

    他是真的感激林栋。

    小黑是他亲手养大的警犬,这些年一直同吃同睡,比他老婆还亲,要是真有个三长两短,他死的心都有。

    杨芳芳暗松了口气。

    以前林栋也救治过小动物,但真没碰到过伤势这么重的,别看她刚才怼人的时候信心满满,其实心里紧张得不要不要的,要是林栋没治好,那今天开业就等同于关门了,幸好林栋没让她失望。

    原本等着看林栋出糗的众人皆是面面相觑,没想到林栋还真把这条濒死的狗救活了。

    不过一想到林栋之前的嚣张态度,还有那贵死人的价格,有人忍不住说道:“真治好假治好了,你可得仔细检查检查,别被人骗了!”

    “是啊,我可听说有缺德的兽医为了赚钱,给动物打类似兴奋剂的药,动物一下子就好了,可没过几天就嗝屁了,到时候还没处说理去,你说气不气。”

    “我也听说过,好像是透支生命力,原本死不了也能治死,真是黑了心了!”

    “……”

    哎我去,没完了是吧?

    杨芳芳刚想发飙,但被林栋制止了。

    林栋看向张强:“你觉得呢?”

    张强瞅了瞅他们,肯定道:“我相信你!”

    “小黑,有人不相信你好了,你证明给他们看看!”林栋这回是对狗说的。

    “汪!”小黑弱弱地看向林栋,说我怎么证明。

    “跟一条狗说话,你以为它能听得懂?逗呢?”有人讥讽道。

    其他人看他的眼神也像看个傻叉。

    “翻个空翻!”林栋没理会他们,命令道。

    张强也觉得林栋可能被他们刺激得头脑发昏了,虽然小黑是警犬,比一般的狗聪明,但只听自己的,而且他不打手势光靠嘴,怎么可能指使得动小黑呢。

    不过下一瞬,张强脸色骇然,劝说的话咽回了肚子里。

    不单单是他,在场的众人都目瞪口呆了。

    因为大黑狗果真来了个空翻,还特么是后空翻。

    要不是场合不对,有人想喊“666”了!

    小黑很绝望,自己明明是警犬,虽然退役了,但也不是马戏团里的猴子啊!

    可是没办法,被那个可怕的人类盯着,它不敢不从。

    “再来个直立行走!”林栋继续发号施令。

    “你别欺狗太甚!”在众人的惊愕目光下,小黑抬起前肢,含恨走了起来。

    “好了,姿势真丑,停下吧!”林栋压了压手,一脸嫌弃。

    “汪!”小黑躲在主人身后,敢怒不敢言。

    “这回你们没话说了吧?”林栋视线停留在叫唤得最欢的几人身上,冷冷一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打着什么主意,回去告诉贾大方,想对付我,手段高明点,少玩这些不堪入目的把戏,滚蛋!”

    那几人脸色一阵红一阵白,二话不说跑了出去。
016 黑了心的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