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老娘就是这么美!(1/2)
作者:辣条先生
    如果放在以前碰上贾大方这么个极品,林栋要么让他死,要么让他生不如死。

    但现在,不知是碍于从良系统的威慑,还是重回一世心态也变得佛系了,向来崇尚能动手就别哔哔的他开始动嘴杀人了。

    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这种转变。

    ……

    “喂,人都走了,你还愣在这里干什么?”林栋在杨芳芳眼前挥了挥手,微笑道:“从今以后,这里就是咱们的店了!”

    “你说咱们的店,是什么意思?”缓过神来的杨芳芳小声问,脸蛋红扑扑的,有些不敢看林栋。

    “当然是留下来工作,你以为什么?难道你不愿意?”林栋哪里看不出她的思想有些危险,打趣了一句。

    “哦,我……我愿意。”杨芳芳压下心头的失落,似乎自己也想明白了,微胖的脸上恢复了往日的纯朴笑容,“那我以后要叫你林老板喽?”

    “叫我林哥就行,放心,我不像贾大方那么吝啬。”林栋欣慰一笑,孺子可教。

    通过短暂的接触,他看出这个女孩儿应该是因为出身的关系有些腼腆自卑,但很善良老实,自己现在缺人手,正好可以把她留在店里帮忙。

    但他可不希望跟她发生点别的,作为阅女无数的花丛老手,对床伴的颜值和身材,还是有蛮高的要求。

    一句话说:她不是他的菜……

    “林哥,你把贾大方打了,还气成那个样子,他不会对你不利吧?”杨芳芳有些担心,丝毫不知道自己差一点就要被某人无情抛弃了。

    “我还巴不得他来呢,没点乐趣,生活岂不是太枯燥了!”林栋对她的担心不以为然,“对了,你有房东的电话吗?”

    “有,干什么?”杨芳芳一愣。

    “当然是和房东签合同了,早点落实,也省得贾大方反应过来捣鬼。”林栋说道:“还有,店里的东西你先不用收拾。”

    杨芳芳又愣了。

    林栋也没解释,给房东打了个电话,就出去了。

    过了几个小时,杨芳芳终于知道他为什么那么说:贾大方出尔反尔,雇了一个搬家公司将店里的所有东西都搬走了,干干净净,连动物的毛都没剩。

    这让她对林栋越发崇拜。

    ……

    林栋很晚才回来。

    原本是准备和房东谈租房子的事情,想了想,他最后决定直接买下来,花了700万,超过市场价100万。

    为了节省时间,他又花了五十万,一下午便把产权证和新的营业证一口气办了下来。

    然后找了家装修公司,快速定好装修风格,以200万的昂贵价格,限他们三天装完。

    事实证明:有钱,真的能为所欲为。

    ……

    回到店里,杨芳芳便义愤填膺的向他控诉贾大方的累累罪行。

    林栋一笑置之,以店里装修为理由让她回去休息两天。

    杨芳芳想要帮忙,但被林栋拒绝了,他怕她听到价格心脏受不了。

    看,多为她着想!

    林栋觉得此时系统应该给自己加好感值,但系统悄无声息。

    当晚,装修队火速入驻店里,加班加点的忙碌起来。

    暂时没地方住,他只能又回到那家五星级酒店。

    仅仅一天时间,他的千万身家就缩水到四十几万的程度,简直花钱如流水。

    说不心疼是假的,但没办法,系统给的时间有限,这钱不得不花,而且他也大手大脚惯了。

    看来得想办法赚钱了啊!

    躺在柔软的大床上,喝着小几万的红酒,林栋如此感慨。

    就在这时,咚咚咚的敲门声突然响起。

    以为又是上门服务的特殊女性,林栋也就没搭理,现在无法管鲍之交,眼不见心不烦。
011 老娘就是这么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