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贾大方!(1/2)
作者:辣条先生
    林栋过了嘴瘾,但又双双体验了一把身体被掏空的肾虚感。

    因为从良系统补充了一条:好人权限,不允许对系统使用。

    所以他对系统用了侮辱性词汇后,立刻受到了惩罚,毫无回旋余地。

    ……

    既然没能力反抗,那就暗中积蓄力量吧!

    林栋很快调整了心态,洗漱完,收拾不多的行李,退房离开酒店。

    但不知是系统的安排,还是命运如此,他刚走出酒店,手机响了,来自亲亲宠物店的老板,贾大方。

    假大方?

    这个名字,很艺术。

    而人,也人如其名。

    来到亲亲宠物店,被一个三十多岁、胖得像个球似的丑男足足喷了二十多分钟,林栋对此深有体会。

    “小林子,行啊,班儿不上,打电话也不接,跟我玩失踪呢是吧?”

    “你以为宠物店是你家开的,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我现在通知你,你被开除了,今天谁求情都不好使!”

    “瞅我干嘛,想要上个月的工资?毛都没有,你耽误了我这么些天的生意,我没让你赔钱好不错的了,你还好意思要工资?”

    “……”

    实际上林栋直到现在一句话也没说过。

    亲亲宠物店的另一位员工杨芳芳看不下去了,忍不住劝道:“贾老板,林哥前几天失恋了,情有可原,你就别开除他了吧?”

    贾大方顿时炸毛了:“失恋了不起啊?我特么还天天失恋呢,不还是起早趟黑的上班?死丫头,你要再敢帮他说话,信不信我连你一起开除?”

    要不是看林栋活好、便宜,他早就把林栋开除了。

    员工比老板还帅,怎么能忍。

    而且他都没有女朋友,员工有什么资格有?

    ……

    杨芳芳今年20岁,长得柔柔弱弱,性格也是柔柔弱弱,虽然没什么学历,还是农村来的,但要不是喜欢小动物,怎么可能忍受假大方的毒舌加吝啬,干着两个人的活却只拿两千块钱的工资。

    林栋是名牌大学毕业生,工资也只有两千,而且基本诊治动物的工作都是他来做,可见贾大方是真的不大方。

    不知是替林栋打抱不平,还是受够了假大方,杨芳芳罕见地顶撞道:“你把我和林哥都开除了,谁替你干活?也就我们忍得了你,谁肯给你打工?你要开除林哥,我……我也不干了!”

    “杨芳芳,长能耐了是吧?还敢威胁我?你真以为我是吓大的?”贾大方嗤笑道:“我不怕跟你们说实话,就算老子大发慈悲不开除你们,你们也干不长了,因为我马上就要把这家店兑出去了。”

    杨芳芳一惊:“你要兑店?”

    “没错,我家拆迁款下来了,你们知道多少钱吗?说出来吓死你们,一千万,还有两套市区楼房。估计你们这辈子也没见过这么多钱吧?”贾大方得意洋洋地笑道:“老子现在是有钱人了,还开这家破店干什么?一年累死累活挣那两个钱,还不够我花的呢。”

    这时一直默不作声的林栋开口了:“你这家店要兑出去?”

009 贾大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