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下辈子我想当个好人!(1/2)
作者:辣条先生
    2017年6月,艳阳似火。

    中海市老街区,一间不足八十平米的出租房,被硬生生隔出了六个房间。

    在最小的隔间里,一个只穿着大裤衩的小伙子一边用湿毛巾擦着汗,一边打着电话。

    他一米八零的个头,身材很匀称,长相也很俊朗,留着一头干练短发,若是刨去拉碴的胡子和憔悴的脸色,活脱脱的大帅哥一枚。

    “嗯嗯,好,李奶奶您放心,我在这边一切都好,有时间我一定回去看你们。”

    打完最后一个有价值的电话,他想了想,在白纸上写道:林栋,23岁,性格内向,无交际,来自北方的一个小县城开元市,福来孤儿院的孤儿,刚从中海医科大学毕业不到一年,现在亲亲宠物店工作,存款五万六千元,职业……兽医。

    “货真价实的屌丝啊!”

    放下笔,他微微一叹,嘴角弯起一抹古怪笑意。

    如大家所料,他重生了。

    昨天,他还是米国监狱里正被秘密执行注射死刑的A级杀手。

    今天,他却摇身一变,成了这个和他同名同姓不同命的家伙。

    而且,他不单单是重生那么简单,脑子里还多了一个“从良系统”,目的是要把他改造成一个好人。

    真的很讽刺。

    他是国际上赫赫有名的A级杀手,杀人如麻,冷血无情,可以说是彻头彻尾的大坏蛋。

    让一个手上沾满鲜血的杀手当一个好人,开什么国际玩笑?

    难道就因为他在行刑人员的逼迫下,违心忏悔了一句“下辈子我想当个好人”,然后就重生附送好人养成系统?

    老天爷敢再任性点吗?

    ……

    好吧,既然老天爷那么眼瞎,那就既来之则安之。

    不过让他有些郁闷的是重生的不彻底,连系统都送了,为什么不把原主人的记忆也留下?

    真当杀手不看小说呢?

    而且让一个杀手转行当兽医,这样真的好吗?

    ……

    迷茫、抱怨了一会儿,多年从事杀手工作练就的超强适应能力让他很快接受了这个新身份,并且用有限的资源掌握了原主人的大概资料。

    就是上面白纸上的内容,除了一个人,一个原主人唯一留下一些记忆的女人。

    孙倩!

    高中三年同学,大学四年女友,不过现在应该叫前女友。

    几天前刚刚把林栋踹了,导致林栋酒后吞了一整瓶安眠药,死了,然后他接盘了。

    重新翻了翻俩人的聊天记录,还有他俩海量的照片,他暗暗摇头,那个倒霉蛋还真是爱她到死啊,要不然也不会什么都没留下,唯独对她还有着执念。

    看来想要更深入的了解这个身份,得从孙倩那里下手了。

    当然,事后也必须切断她和自己的关联。

    毕竟她是最熟悉自己的人,虽然不会构成什么威胁,但他习惯了做事不留后患。

    至于那个从良系统……

    暂时反抗不了,那就只能妥协。

    因为从良系统很直白地威胁他,如果不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或者做出违反好人准则的行为,他不会死,但会生不如死,并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

    直到现在,他的肾,还虚着呢。

    好在它发布的任务“七天之内完成十件助人为乐的好事”不是很难,否则他不只是肾虚,还会蛋疼。

    不过凡事有利也有弊。

    说心里话,干了十多年杀手,他早就厌倦了那样的生活,要不然也不会不接受米国的招安,甘心赴死。

001 下辈子我想当个好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