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过后(1/1)
作者:超限数列
    我和薇在庭院里散步,看着皎洁的月色淅淅沥沥的通过建筑物的缝隙照射下来,月亮周围的云朵都被月光所照亮,璀璨的繁星因为身处市区外,而没有被光污染和混浊的大气所遮盖。

    手机也在晚上用餐的时候调试好了,给了我和薇。

    我打开手机,将询问地址和公寓空闲相关的问题以短信的方式发送给了莲,不久后,就得到了莲的回复,上面写着地址在某街某号楼某单元某室,以及莲的同一层楼确实有空闲的公寓。

    我按照通讯录找到了父亲和管家的电话号码,于是乎,我就将莲的信息发送给了我的父亲。

    父亲回复,我已经安排好了。

    接下来继续在庄园里闲逛,发现有竹林,月光以斑点的形式穿透着竹林,显得别有物外之趣。

    继续向前走,发现了一处荷塘,上面开满了红白相间的荷花,中间有着莲藕,碧绿的枝干支撑着莲蓬,看着这一大亩荷塘,不由感觉到这处庄园真美啊,这大概就是荷塘月色吧。

    在回去的路上,我发现了太阳能路灯,上面有着太阳能电池板的路灯正在发光,这就是这栋庄园的现代化设施吗?说好的是中世纪构造呢?我不禁开心的转起圈来。并且心想,这座庄园也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封闭和死板啊,这不是挺好的吗?

    “该睡啦。”薇看向手机的时间,已经有晚上十点钟了。

    也是,缨于是就和薇带好换洗的衣服,进入了洗浴室,在浴缸里和另一个女孩子泡澡,还真是新奇的体验,而且双方头上都带着毛巾,匆匆洗完后,薇和缨裹着浴巾进入自己房间,换好内衣,然后在老式发条时钟上订好闹钟后,随后两人都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叮叮叮”,薇听到了闹钟的声音,习惯了早起的她,按住了闹钟的振动,看了一下时间,上午六点,薇轻轻的换好自己的衣服,洗漱完毕后,就准备开始晨练,但是,在这之前,先把缨叫起来吧。

    “姐姐,起床啦。”听到了声音的缨,也醒了,然后睡眼惺忪的问道,现在几点,“上午六点二十分。”“好的,我也起床吧。”

    于是缨也穿好衣服,洗漱完毕了。

    于是在六点四十的时候,双方开始晨练,晨练干什么呢?薇先教会缨准备活动,以及类似广播体操的东西给缨,缨照做,然后第二遍就完全学会了。

    接下来是沿着四百米跑道跑三圈,缨跑完了,感觉没什么体力消耗,接下来是仰卧起座十个,缨在薇的协助下,在从体育器材室拿出来的软垫上完成了这一工作。

    “感觉没什么难度呢,虽然记忆有很多错乱和不完整,但是印象中上一世自己可是在体育上完全不行的,感觉自从来到这个世界后,一切都很顺利。”缨心想。

    “姐姐,你又发呆了,虽然只有两天不到的时间,但是总感觉你好像不是这给世界的人一样,甚至昨天还怀疑,你是不是被掉包了,但是,没有呢,你毫无疑问是缨。”薇感叹道。

    “好了,我们回去吧,应该接下来就是准备入学了。”缨觉得该去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