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里的谈话(1/1)
作者:超限数列
    莲姐姐,我们不如打开电视机吧。

    “好啊。”莲从茶几上拿起电视机的遥控器,上面的新闻频道播放着,法兰西总统正在某国访问,中东的某个地区发生自杀式恐怖袭击等等。我们出神的看着电视节目,谁都没有说话。

    “不过这咖啡,真是越喝越香啊。”一些香浓的味道在过去的时间里慢慢浸入我的肠胃,我不禁向薇和莲感叹到。

    Qb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看着我们和电视节目。

    莲开口问道:“qb你也要来一些吗?”

    Qb说道:“我对人类的食物也很好奇呢。”于是莲在一个小碗里盛满了咖啡,qb将小嘴放进碗里,大口的喝着,不一会就喝完了。

    Qb好像有感情的说着:“人类的食物还不错呢。”“是吧,好喝吧。”莲有些洋洋得意。

    “对了,我还没系统的对你们说我们魔法少女的事情吧。”莲问道,

    我和薇摇摇头。莲随后说道:“魔法少女的魔力源泉是灵魂宝石。”也就是这个,随后莲拿出一块红蓝相间的澄澈的宝石,上面好像有铆钉的金属壳覆盖似的。“这个就是灵魂宝石。平常打开魔女和使魔的结界只需要将灵魂宝石放到魔女的世界和现实世界这两者扭曲的空间交叉口,也就是魔女结界的薄弱处,用灵魂宝石释放魔力,扭曲空间形成通道,来进入魔女的结界——也就是崩坏的世界。如果碰到硬点子,也就是打不过的对手,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离开结界,当然了,其实这个只适用于没战斗几次的新手,对于老手来说,只需要释放魔力就足以打开结界了。然后平常寻找魔女,是靠灵魂宝石来捕捉魔女和使魔的气息,具体的寻找,可以靠飞,也可以徒步寻找,不过一般建议是徒步,因为飞的寻找容易徒步。同时,因为魔女捕食人类,自然是往人多的地方来聚集,所以我们要到人多的地方来寻找魔女和使魔。同时,犯罪率高的地方,不安和猜疑心,也会引起魔女的注意。”

    “而最重要的一点是被魔女控制的人颈部会出现一个黑痣,那个就是魔女之吻,魔女可以以此操纵人类强迫人们自杀,或者被魔女自身吞噬。”莲说道。

    “好复杂,双手同意。”薇和缨这么说到。

    同时,缨感觉有一些奇怪,这些话总感觉自己在哪里看到过,而且不止一次,是很多次,就比如,之前看到巴黎火车站里的人突然在出站台的时候集体消失,自己脑袋下意识的就想起了那是魔女和使魔,而且自己穿越前的记忆已经有很多都完全记不清了,就像是剧情需要一样,剧情需要自己知道,自己自然而然的就知道了,剧情没有发展到,哪怕自己记忆的有,也会表现出不知道的形式,可能只是自己的胡思乱想吧。

    “就算我说的再怎么生动形象,你们也不清楚,和魔女以及使魔的战斗,还是要让你们亲眼目睹,才知道其中的残酷和困难。等到明天的时候,你们就来和我参加魔女狩猎吧,而且你们也不能就这样不上学,就算以后,当了魔法少女,也不能不学习啊。让你们的父亲供你们读书吧,先办好入学手续,再来和我一起进行魔女狩猎。”莲发自肺腑的说到。

    “她说的很有道理呢,魔法少女也是要懂一些物理学知识呢,假如你们以后成为魔法少女和魔女进行战斗,运用好你们学过的科学知识,并将其融入到你们的魔法之中,这对你们,可是不小的优势呢,也能提高你们的生存几率。”一旁的qb也如此说到。

    “看来只能如此了。”缨感叹到,同时内心暗暗道,看来无论是在那个世界观接受系统的教育都是必要的啊。

    “姐姐,那我们告辞了。”

    “等等,你们到西洋花中学吧,我就在那个学校的三年级,因为我的一个远房亲戚恰好是那个学校的管理层,我来法国也多受她的照顾了。而且我送你们吧。公交车太慢了。”

    “真的可以吗?来回那不是对你的魔力有很大的消耗吗?没关系,这点距离消耗不了什么魔力啦。你家在哪里?”莲问道。

    “姐姐,哦,不对,是未来的学姐,在东南方,那地方也没有地铁和公交车可以到达。”薇回应到。

    “好的”乘着夕阳的落日,学姐将我们两人送回了古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