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平凡的生活?(1/1)
作者:超限数列
    “你确定吗?魔女和使魔可是有可能在世界的阴暗面中来袭击这座城市的哟,到时候,你们也会需要魔法少女的力量吧。”qb继续不紧不慢的说到。

    “不用了。”薇执意的拒绝道。

    白色的生物意味不明的看了一眼薇和缨,就慢慢的消失在了黑暗里。

    “我们去大街上逛逛吧。”为了缓解沉闷的气氛,也为了更加了解这座城市。我提出了出门逛逛的想法。

    “等等,你换一身衣服吧,没有的话,穿我的就行,穿着女仆装我感觉不太好。”缨说道。

    “好的”薇去了更衣室。

    出来后,薇换了一身淡蓝色的毛衣加蓝紫色的长裤,还有蓝色的靴子。

    “穿衣搭配的三色原则吗?”缨忍不住腹诽道。

    仔细的端详着薇的容貌,精致的五官加上棕色的披肩长发,和一身休闲装的打扮。缨看着看着居然有些脸红。

    缨则是换了一身棕褐色的法式长裙,以及棕褐色的运动鞋,配上黑色的长发,加上蓝色的眼眸,以及瓜子脸和白嫩的肌肤,加上窈窕的身材和刚刚发育的胸部,在走出古堡的时候,一些男性的仆人都有些看呆了。

    “对了,我多大来着?”懒得回忆过去的缨在通往巴黎的道路上问向缨。

    “16岁”

    “好吧。”

    走向大街中央,我居然看到了塞纳河旁边有一个高大的建筑物,那是埃菲尔铁塔,等等,这个不是1889年3月31日才竣工吗?这一次,缨没有问向女仆,而是自己回忆脑海里的记忆,在这具身体的记忆里,这个塔至少3个月以前,就建成了。也就是,现在是7月份?缨感觉有些头大,这个世界观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姐,你看,刚刚那个火车站里有上千人突然失踪了?”薇指向火车站大厅的方向。

    “难道是魔女和使魔?使魔在自己的记忆里会吞噬人类来成长为魔女,记忆犹新的就是杏子那句吃了四五个人,然她们变成魔女,再猎杀掉,从而获取悲叹之种,而魔女同样也会吞噬人类。”缨看向火车站,只见抱着孩子的母亲突然发现自己怀中襁褓的婴儿不见了,失声痛哭,还有刚刚在抱怨工作环境恶劣的煤炭工人和纺织女工也都消失了,甚至还有火车站的辅警。

    “要拯救他们的话,你们这些有资质的少女可以做到喲”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qb用心灵感应对我们说道。

    “等等,你这样堂而皇之的在大街上出现,不怕人类的发觉吗?还有,我们的心灵感应到底是怎么回事,感觉你不在的时候,我们就用不了了”缨用心灵感应问道。

    “第一,你们现在还不是魔法少女,所以我相当于你们的中转站,只有我这个中转站存在你们才可以心灵感应,当然,如果你们成为了魔法少女,就没有这个限制了,但是,到时候也是有距离的限制的,比如你们一个在地球,一个在月球,就不可能实现心灵感应,当然,这也是魔法少女的力量所决定的,一般而言,是这样的。第二,只有我愿意让他或她看到,她才能看到,其它人既看不到我的样子,也听不到我的声音,也无法用其它仪器和手段来观测到我,当然,魔法少女除外。最后,你们想好了吗?有谁愿意成为魔法少女,拯救一下别人呢?趁他们还没完全被使魔吞噬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