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章(1/2)
作者:匹夫三石
    第二天上午,三石陪了夕日红一会儿后,就前往了猿飞的办公室。

    “三石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火影大人,我想去一趟雾影村,毕竟五代水影和我的交情不错,我不想就这样不声不响的离开。”三石说出目的。

    “非要亲自去吗?就不能请商人带封信交给照美冥吗?”

    三石有点惊讶猿飞知道照美冥,不过一想就感觉自己太笨了,一个五大忍村的首领换了,其它忍村不可能不知道。

    “火影大人如果那样做的话,就有点伤害我和照美冥之间的交情了。”

    “三石我可以答应你,让你回雾隐村和照美冥做告别,回来的时候也把泉美带回来吧!她毕竟也是木叶的忍者。”

    三石听了猿飞提到泉美并不感到吃惊,在暴露身份之时三石就做好了泉美也会暴露的准备。

    三石的突然出现,木叶不可能光凭三石的一己之言就相信了,哪怕是三石有写轮眼,木叶肯定会做更深入调查的。

    木叶的情报部门如果连泉美也查不出来,那可就离木叶灭亡不远了。

    “火影大人,我并不敢保证泉美会不会回木叶,因为她的亲身母亲可是死在了木叶,所以我不会强求她的,请火影大人见谅。”

    猿飞原本以为三石会同意带泉美回木叶的,没有想到三石居然拒绝了。

    “三石,泉美的母亲虽然死在了木叶,可那是宇智波鼬干的,和村子无关我相信如果你和泉美说清楚了,他一定会回到她从小长大的地方。”火影提醒宇智波灭族是鼬干的和村子没关系。

    三石也不想硬怼猿飞,只好顺坡下驴:“好的,火影大人那我将在三天后出发。”

    “嗯。”

    看着已经关上的门,猿飞心里有许多想法。

    “难道宇智波三石知道了些什么?要不要趁他这次单人外出派人刺杀?不行,以他和阿斯玛对战的情况来看至少要三个上忍,可是三个上忍真的能杀死他吗?风险太大有点不符合现在的利益和局势,就先让他逍遥一阵子,既然我能让宇智波一族灭亡,也能让你宇智波三石死无葬身之地,只是时间问题。”

    …………

    半个月以后三石回到了雾隐村。

    “水影大人,宇智波三石已经进村了,不过他好像回家了。”青走进了照美冥的办公室。

    “什么,那个混蛋终于回来了,我还以为他在木叶陪夕日红,陪的乐不思蜀了。”照美冥有点激动。

    “水影大人你?”青有点疑惑照美冥的话是什么意思。

    “哦,青你去把宇智波三石给我叫过来,我倒是想看看他是怎么解释的。”

    “是。”

    …………

    在三石离开雾隐村两个月后,照美冥都没有等到三石回村,就有点担心,准备派人出去寻找,恰巧这时泉美也找到了照美冥。

    “水影大人,三石到底干嘛去了,他从来没有离开过这么久的,请你告诉我他的消息。”

    “泉美我现在也不知道三石的消息。”

    “什么啊?你怎么会不知道,不是你派他出去执行任务的嘛?”

    “我并没有派他去执行任务,而是他自己有事请假离开的。”照美冥不敢告诉泉美三石去找大蛇丸的事,那样会吓到泉美的。

    “哦,原来是这样,那有可能三石回木叶追查宇智波灭族的事了,水影大人你能帮我派人到木叶打听一下三石有没有回去吗?拜托了。”

    照美冥得到泉美的提醒于是派人去木叶打听了一下,果然如泉美所说三石回木叶了,可是三石居然在木叶有别的女人,而且还是他自己的老师夕日红,这让照美冥感到十分难以接受,当时他都有前往木叶找三石算账的冲动了。

    ………………

    三石刚回到雾隐村的住处,发现泉美也在。

    “三石你终于回来了。”泉美看到三石的瞬间泪水就不要钱似的流了出来,扑进三石的怀里把三石紧紧抱住。

    “怎么见到了我还哭了,是不是不高兴我回来啊?”三石开玩笑。

    “才没有,人家是高兴吗?”

    “老婆让我看看变漂亮没有?”

    “不要,让人家在抱一会儿。”

    正在此时门外传来了一个声音:“宇智波三石,水影大人知道你回来了,让你去一趟。”
八十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