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九章告状(1/2)
作者:匹夫三石
    “没错,火影大人。”三石回答。

    “如果是这样的话的确有点棘手啊!”猿飞有点担忧。

    “火影大人,还有一件事,我觉得夕日红和卯月夕颜不合适再执行此次任务,她们的实力太弱了而且很不听我这个队长的安排,尤其是红。”三石毫不客气的向猿飞告状。

    “嗯?”猿飞先是盯着三石,随后又把视线转移到夕日红和卯月夕颜身上:“三石说的话,是不是真的,你们不听他的安排,红告诉我。”

    “那个,那个是因为我们心急想抓捕晓的成员,同时也不知道角都的实力,才反对三石的安排的,可是最后我们不也是听你的话回木叶了吗?”夕日红有点生气地看着三石。

    “如果,不是我恰好知道角都的实力,那么有可能你们都回不来木叶了,我是坚决反对红在参加这个任务,因为有她在我很难做出正确的决策。”三石是坚决不同意夕日红在执行追查晓的任务。

    “三石,你怎么能这样!大不了以后我听你的安排,你就让我继续参加这个任务好不好?”夕日红向三石请求。

    “对不起,红我真的不能答应,因为你在的话,如果有好的机会,我也会故意错过。”

    夕日红一听三石说对不起就知道希望破灭了,脸顿时黑了下来狠狠地盯着三石。

    三石根本不敢看夕日红。

    “三石你的意思是只要红不参加这个任务你就会出手吗?如果我派其他木叶忍者和你一起执行任务,你是不是就不会在乎他们的安危。”猿飞目不转睛地盯着三石。

    “火影大人,你误会了我的意思我并不是不在乎其他木叶忍者的安危,而是红对我太重要了我不希望她受到一点点伤害,否则我不知道我会怎么样?”三石话里的威胁猿飞也该也听懂了。

    “呵呵,那好红就不再参加这个任务,让旗木卡卡西代替,不过队长要让卡卡西来当,三石你没有意见吧?”猿飞向三石询问。

    “好的,我完全同意。”三石根本不在乎队长这种东西。

    “火影大人我不同意,我是一个忍者而且还是很厉害的上忍不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不需要宇智波三石的保护。”夕日红有点委屈。

    “红,你先休息一段时间接下来会给你安排其它任务的,记住这是命令。”猿飞极其严肃的说。

    三石知道这是刚才威胁猿飞的代价,猿飞也在威胁三石,意思是:“夕日红在我手里,你注意点。”

    虽然很生气猿飞对夕日红的说话的态度,可三石没有反驳的理由,只好忍气吞声。

    夕日红胳膊拗不过大腿只好答应了,不过她看着三石的目光好像要把三石吃了一样。

    …………

    走出了猿飞办公室,夕日红就一脸笑容的把三石的手臂抱住朝着家走去。

    三石有种暴风雨即将来临的感觉。

    “老婆,你放手我突然有件事忘了告诉火影大人,我回去一趟。”三石随便找个借口忽悠。

    “不行,现在马上必须跟我回家要不然,以后你别想进家门。”夕日红咬牙切齿的说。

    “老婆,我错了饶过我这一次好不好?”三石苦着脸求饶。

    夕日红一言不发的抱着三石手臂往家走去。

    进了家门夕日红放开三石的手臂,坐在沙发上,三石就要去哄她,屁股刚挨到沙发。

    “站起来,谁让你坐下的。”夕日红突然大声吼道。

    三石连忙立正站好。

    “我实力很弱是不是,怕我影响你是不是,你很厉害是不是……”夕日红的嘴就像一杆机关枪一样。

    “老婆,我是真的担心你,所以才…………”三石刚开始解释,就被夕日红打断了。

    “你给我住口,要不是知道你是真的担心我,我早在木叶大街上给你好看了,现在我去洗澡换衣服,你给我跪着。”

    “什么要我跪着,不可能想我堂堂宇智波三石怎么能下跪呢?”三石斩钉截铁的说。

    “你不下跪是吧?”

    “说不跪就不跪!”

    “好啊,宇智波三石你还真厉害了。”夕日红快被三石气哭了,他本来也没有真想让三石下跪的,只要三石好好认错,哄她一下这事就算过去了,她毕竟知道三石不让她参加任务的确是为她好,只是有些气愤三石没有提前和她商量所以很生气。

七十九章告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