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七章忽悠团藏(2/2)
作者:匹夫三石
    围着三石的五名根部忍者看见团藏的手势,散去了隐藏在四周。

    “团藏大人对现任的火影大人有没有意见啊?”

    “嗯?这个小鬼是什么意思,难道他对猿飞有意见?还是猿飞派来试探我的,可是不对啊猿飞对我可是知根知底的,试探也没有什么作用啊!看来这小鬼对猿飞的确有意见,这是好事。”

    “我怎么可能会对三代有意见。”团藏眼睛都不眨一下的说道。

    “团藏大人,我说的不是对三代本人的意见,而是他执政的意见。”

    “我也很赞同三代的执政方针。”

    “哦,既然如此那么我就告退了,看来我和你不是一路人。”说完三石转身欲走,实在是团藏太他妈会演了,三石毫无办法。

    “宇智波三石等等,听你刚才的话你对三代的执政方针很有意见?”

    “团藏大人既然赞同三代的执政方针,我也就没有必要说什么了,因为我只是一个木叶的忍者无法像你一样有改变木叶的可能。”

    “其实,我对三代的执政方针还是有些意见的,不过我要听听你的意见。”

    “好,既然团藏大人想听我就说,三代现在的执政策略有点过于求稳,以木叶现在的实力应该是扩张侵略的好时机,可是三代居然贪图安逸,白白浪费了一代和二代火影的创造的打好局面实在可恶。”三石开始忽悠团藏。

    “我也很赞同你的观点。”团藏的梦想就是一统忍者世界。

    “好,既然团藏大人你也赞同,那么我们可以合作了。”

    “慢着,虽然我赞同你的观点,但是不会和你合作的。”

    “为什么?”

    “你以为就凭你宇智波的名号我就要和你合作吗?宇智波已经是过去式了。”

    “哦!原来团藏大人是认为我没有资格和你合作啊!不过团藏大人不知道加上雾影村的核心机密有没有资格与你合作啊?”

    “什么你居然掌握了雾隐村的核心机密,这不可能吧?”

    “现在还没有,不过以我现在在雾隐村的身份,迟早有一天会掌握的,到时候团藏大人不会拒绝与我合作了吧?如果我掌握了雾隐村的核心机密,那么团藏大人到时候你在掌控住木叶我们联手拿下雾隐村,接着向水之国发动进攻,岂不是轻而易举将其拿下,那样木叶将会更加强大,到时候说不定团藏大人也会因此当上第五代火影。”三石就是对着团藏的弱点诱惑。

    “嗯,不错如果真的如你所说,到时候我一定会和你合作的。”

    “那么到时候,合作愉快!”

    “嗯”

    三石忽悠完团藏就离开了。

    三石忽悠团藏的目的是,团藏作为木叶唯一一个能与猿飞稍微对抗一下的人,三石当然希望有团藏的支持,最少也是牵扯一下猿飞不让猿飞对自己有什么不好的举动。

    再者团藏此人是十分危险与阴险的,如果团藏和猿飞一起对三石出手,后果不敢想象稍有不慎就会吃大亏,或者狼狈逃离木叶,而作为三石妻子的夕日红一定会成为针对的主要对象,这不是三石想要看到的。

    三石早有带着夕日红离开木叶的想法,可是夕日红不同意,三石对夕日红说出了自己的担心,可是夕日红认为是三石多想了,三代不是那种人。三石可以理解夕日红的想法,毕竟夕日红可以说是三代看着长大的。

    所以为了夕日红怎么也得先把团藏给稳住,虽然现在夕日红是和三石在一起做任务,可三石也不能随时随刻的跟在夕日红身边,别忘了猿飞可是火影,权利还是很大的。

    到时候三石不在夕日红身边也可以请团藏稍微帮忙照看一下。

    三石还有一个想法就是拖,把猿飞给拖死,到时候再把团藏给宰了,团藏身上的写轮眼可是使用伊邪那美的代替品,为了不让团藏消耗写轮眼,必须要趁其不备,现在和团藏弄好关系,那时候偷袭的成功率就会大大提升。

    团藏看着三石消失的方向,心里想着:“小鬼虽然不知道你有什么打算,但是你得提议真的很让我心动,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否则我会亲手挖下你的写轮眼。”

    三石和团藏的想法还真有些相同,都是对方的眼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