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五章和凯的对决(1/2)
作者:匹夫三石
    听了三石的话,夕日红没有再阻止,不过依旧有点担忧。

    “阿斯玛这儿可不是战斗的地方。”

    “哼,跟我来。”

    …………

    在阿斯玛的带领下三石一行人来到了木叶的第一演习场。

    第三演习场内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个忍者在对战。

    阿斯玛直接开口:“各位木叶的忍者,麻烦你们稍微让一让我将要在这里和一个混蛋比试一场,麻烦大家了。”

    因为他们都知道阿斯玛是火影的儿子还是一位上忍,而且阿斯玛表现的也很有礼貌,并没有什么怨言,纷纷退到演习场边缘。

    在场边的两个年轻忍者有些兴奋的交谈着。

    “火花,你说阿斯玛的对手会不会是卡卡西,如果是那就太精彩了,我还是第一次看上忍这间的战斗呢!”一个有点胖胖的忍者说道。

    “雪飞你说的很有可能哦。”火花有点兴奋。

    “我希望卡卡西赢,你呢火花。”

    “我也是希望卡卡西前辈影。”

    “喂你们两个小鬼别说话了,可不是我和阿斯玛比试,还有你们过来一点,别被一下的战斗余波给伤害了。”卡卡西突然开口打断了二人的谈话。

    两人一看卡卡西居然在和他们说话,立马厚着脸皮来到卡卡西身边介绍着自己。

    “卡卡西前辈我叫逸邈雪飞,我是你的粉丝。”

    “卡卡西前辈还有我我也是你的支持者,我叫邢芬火花。”

    “哦,不过你们的名字真的很奇怪啊?想不想多活几集,想的话赶快投票,不想准备受死吧!”

    就在这时三石和阿斯玛已经来到了演习场中央,没有什么过多的话直接开始交手。

    “哇那就是阿斯玛前辈的查克拉刀吗?”火花兴奋的喊到。

    “嗯,没想到阿斯玛一开始就动用了查克拉刀,看来是真的很愤怒啊!”卡卡西在一旁解说道。

    “卡卡西前辈为什么阿斯玛前辈会愤怒啊!”雪飞好奇的问道。

    卡卡西不再说话,认真的盯着场中的对决。

    …………

    红豆和凯赶到火影办公室。

    “你们两个怎么会一起来,有什么事吗?”三代看着眼前的二人问道。

    “火影大人,红被一个叫宇智波三石的人骗离了木叶,你一定要寻找到红啊!”红豆急切的说着。

    “什么,宇智波三石和夕日红离开了木叶,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没有得到消息,难道没有的守卫都是吃干饭的。”猿飞有些生气的说道。

    红豆关心则乱没有听出三代话里的其它意思,至于凯完全就是一个神经大条的人,怎么可能听的懂。

    “就是今天早上的事,火影大人你快派人搜寻,他们现在应该还在火之国境内,求求您了!”红豆焦急的请求。

    猿飞一听红豆的请求就有点疑惑了,早上宇智波三石和夕日红才来见过他,怎么可能离开木叶,难道是分身术,可是不对啊!

    “红豆你不要着急,你慢慢说我一定会帮你找到夕日红的。”三代想弄清楚事情的原委。

    “火影大人,阿斯玛和宇智波三石正在第三演习场交手,卡卡西和夕日红也在第三演习场。”突然猿飞的办公室凭空出现了一个带着动物面具的暗部成员说道。

    “你说红和宇智波三石在第三演习场和阿斯玛卡卡西交手了。”红豆震惊无比的对着暗部忍者问道。

    “是的,红豆大人,不过交手的是宇智波三石和阿斯玛,夕日红和卡卡西大人在一旁观战。”

    “知道了,你下去吧!”三代挥了挥手。

    暗部忍者离开后,三代看着傻眼的红豆道:“走,我和你们一起去看看,他们的交手情况。”

    “是,火影大人。”

    猿飞三人到第三演习场门口的时候只看到已经倒地不起的阿斯玛和悠然自得站在场中央的三石。

    “哇!这家伙好厉害啊!阿斯玛前辈居然没有给他造成一点麻烦,就被击倒了。”雪飞感叹道。

    “是啊!真的很厉害,可是我好像没有见过他啊,难道是外来者,卡卡西前辈他是谁啊?”火花不再兴奋,而是有点好奇的问道。

    “卡卡西这两个小鬼说的话是不是真的。”来到卡卡西身旁的猿飞问道。

    早已发现猿飞进来的卡卡西点了点头,目光依然盯着场中的三石。

    而逸邈雪飞和邢芬火花一看到猿飞,就立马下跪行礼:“火影大人。”

    “两个小鬼要好好修炼,争取多多投票,不是……争取成为木叶的栋梁之才。”三代对向着他下跪的火花两人说道,就不在看他们一眼。

    “他真的很强吗?你有没有把握胜过他?”三代对着卡卡西问道。

    “他真的很强,我能感觉到他还没有出全力。”

    “哦,那他刚才用没用写轮眼?”

七十五章和凯的对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