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章面见三代(1/2)
作者:匹夫三石
    接着月光三石可以看见夕日红的脸,但是看不清脸上的颜色,只能听到夕日红急促的呼吸声。

    “我让你让我看跳舞,让你不穿裤子,让你下流…………”夕日红一边说着一边掐三石。

    “啊,老婆我错了好不好,再也不敢了,快停手。”

    夕日红对于三石的求饶丝毫不管,更加用力,三石只好牢牢抓住夕日红的双手,不让她乱掐。

    “老婆我真的错了好不,别再掐了行不行。”

    “不掐你也可以,今晚你给我安安静静的睡觉,不准再哪个了。”

    “啊,不要啊!老婆你摸摸看,它有多想你。”三石说着就把夕日红的玉手拉到坚硬的大旗之上。

    “哼,混蛋。”夕日红说着慢慢的握住动了起来。

    “谢谢老婆。”

    “哼。”

    ………………

    一夜无梦。

    清晨,金色的阳光洒进了窗户。

    三石和夕日红几乎是同时醒来,两人相视一笑,在床上打闹了一番,夕日红起床去做早餐了,三石还躺在床上回味着昨晚夕日红那双美腿带给他的快感。

    躺了几分钟三石也起床洗漱,看见正在厨房坐着早晨的夕日红,三石感觉到了家的味道,满满的幸福感。

    可是一想到接下来要面对猿飞和团藏,三石的好心情顿时一扫而光。

    餐桌上三石忽然说:“老婆吃好饭,你陪我到木叶逛一逛吧!好久没有逛过木叶的街了。”

    “你做好面对火影大人的准备了。”

    “嗯。”

    …………

    早餐过后两人在夕日红家,呆了一会儿,差不多九点左右就出门上街了。

    出门的时候三石把夕日红的手拉起,夕日红看来眼三石,没有说什么。

    两人来到位于火影大楼前的木叶街道,街道上来往的人还真不少,热闹非凡,人们的叫卖声、讨价还价声、谈笑声,汇成了一曲欢快的集市交响曲。

    “木叶还是没有什么改变啊!一如既往的热闹,安定繁荣。”三石再次来到木叶的街上,感触很深。

    “嗯。”

    路上遇到夕日红的熟人,两人会停下来打招呼,接着就是各种关于三石的问题“红这是谁啊”“红你有男朋友了啊,我怎么没听你说过啊!”…………

    每当听到问三石是谁的时候,夕日红都会红着脸道这是我老公,然后三石就会感觉到拉着夕日红的手会被紧紧握住。

    快到火影大楼的时候,夕日红脸色已经恢复了正常,也许问的人多了,慢慢的就习惯了。

    “三石,你确定要去见火影大人吗?”夕日红把正在前行中的三石拉住,有点不安的问道。

    “早上,不是已经决定了吗?”三石笑着对夕日红说。

    “可是……”

    “别可是了,天塌不下来的。”三石说话的时候,温柔的把夕日红抱住,手轻轻的拍打着夕日红的后背进行着安慰。

    一分钟以后,夕日红拉着三石的手一起踏进了火影大楼。

    大概是因为和夕日红一起的原因,一路畅通无阻的来到了三代的办公室门口。

    途中三石看到不少木叶的忍者,可是没有一个认识的,倒是有不少忍者很好奇的看着拉住夕日红手的三石,也有认识夕日红的忍者上前搭话,可是都被夕日红以有事找火影给打发了。

    此时,穿着三代目火影制服的长袍戴着斗笠,嘴里叼着烟斗的猿飞正坐在他的办公桌后面批改着文件。

    “咚咚咚。”突然想起的敲门声,打断了正在批改文件的三代。

    “进来。”

    门外的三石和夕日红听到三代的声音,便推门而入。

七十一章面见三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