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章怼系统(1/2)
作者:匹夫三石
    夕日红看着正在思考的红豆,开口道:“红豆,刚才三石说的你能不能…………”

    被从思考中叫醒的红豆,刚听到夕日红说能不能,就装疯卖傻的来了句:“红,我忘了暗部还有点事情要处理,改天再来找你啊!先走了。”

    红豆说完就飞一样的逃走了,好像夕日红家里有什么恐怖的怪物一样。

    夕日红看着红豆像一只受惊的兔子一般,一溜烟没了身影。

    “唉,三石要不你现在就走吧!我怕红豆会把你的事情告诉火影大人,到时候火影大人说不定会对你……”夕日红没有接着说下去。

    不用想三石就知道红豆肯定会把自己的身份告诉三代,想当初木叶中忍考核,红豆对自己的师傅大蛇丸可是抱有同归于尽的想法的,红豆可是一个愿意为木叶而死的忍者。

    果然三石猜的没错。

    逃出夕日红家的红豆心里想:“宇智波三石虽然现在对木叶没有做出什么伤害的事,可从他不愿回木叶而是对木叶隐瞒身份,肯定有所图谋,对村子依旧是一个威胁,必须让火影大人知道,希望红不要恨我,我就在给红一晚上的考虑时间,希望明天红同意离开宇智波,到时候不管红的答案是什么,我一定要告诉火影大人宇智波三石的事。”

    “老婆没事的,三代不会对我怎么样的。一:我不是木叶的叛忍,二:我也有理由应对为什么不会村子的,三:三代不可能对付我的,宇智波一族的灭亡和木叶是没有关系的,至少明面上是这样的。”三石当然不可能看着夕日红独自一个人面对猿飞和团藏的压力,所以逐步分析原因给夕日红听。

    “真的吗?”

    “放心吧!我们睡觉吧!”三石转移话题,不想让夕日红感到任何压力。

    果然,夕日红被成功的转移了话题。

    “哼,现在才几点啊!就想着睡觉,你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我才不上你的当。”夕日红揣着明白装糊涂。

    三石也很享受和夕日红的调情。

    “我是真困了,睡觉好不好?”

    “你困了,就先去睡,我才不要现在睡觉,我现在精神可好了?”夕日红说着对三石眨了眨眼睛。

    “可是,我一个人在你床上睡觉睡不着,我要喊着你的两个小宝贝才能睡着。”

    “啊!三石你要死啊,竟然把那种事情说出来,羞死人了,幸好红豆走了不然以后在她面前都抬不起头来了,我要惩罚你。”

    “什么惩罚,乖老婆的任何惩罚我都无条件接受。”

    “我就惩罚你今晚睡沙发,哈哈哈。”

    “不会吧!老婆那可是要死人的啊!”

    “怎么会死人呢?”

    “你看我晚上睡沙发,没有两个宝贝的陪伴无聊死了,渴死了,还有下面得不到释放,要被憋死了,老婆你忍心看你老公被无聊死,渴死,憋死啊?”

    “啊!三石不许你说那些事,我要杀了你。”夕日红大喊道,就用小拳拳捶三石的胸口。

    三石趁着夕日红锤自己胸口时弯腰一下就把夕日红抱了起来。

    “三石,你想干嘛?快放我下来。”夕日红在三石怀里叫到,却没有挣扎而是双臂收紧攀于三石颈项,将头、肩靠在三石的左肩。

    “老婆我们睡觉去喽!”三石说着就抱着夕日红进了卧室。

    “外面的灯。”夕日红提醒到。

    三石只好把夕日红放在床上吻了一下,然后出去把厨房的,客厅的灯全部给灭了。

    三石把灯关了发现屋里只有月亮洒进的皎洁月光。

    “老婆,你怎么也把卧室的灯关了啊!”三石说着人已经到了床边,接着月光把灯打开了。

    屋内霎时一片光明,三石看见躺着床上盖着被子的夕日红道:“老婆你还害羞了,又不是没有见过。”

    “臭三石,不准你再说了,否则今晚你就一个人睡。”

    “好好,不说了。”三石是不说了直接掀起被子钻了进去。

    夕日红也有所准备,并没有大惊小叫。

七十章怼系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