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八章关系暴露(1/2)
作者:匹夫三石
    大蛇丸思考了一会儿,摇了摇头:“算了,现在还不是和宇智波三石结为死敌的时候,他似乎知道很多我们的秘密,我们现在还是专心对付宇智波佐助吧!不要再去招惹他。”

    “是,大蛇丸大人,不过宇智波三石真的很强啊!”君麻吕刚才根本没有帮上什么忙,感叹道。

    “是很强,所以我才放弃他那具诱人的身体,可惜啊他的身体对我的诱惑十在是太大了,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得到的,写轮眼加木遁还有庞大的查克拉这就是宇智波斑加上千手柱间的结合体啊,实在是太完美了。”大蛇丸虽然近期不打算对三石动手,可依旧将三石定为他的目标。

    “你们以后遇到宇智波三石,绕着他走,否则你们会有大麻烦,虽然现在他和我们没有大仇,也不会对一心对付我们,但是遇到了你们也许他会随手给解决了,以后外出要多加小心。”大蛇丸对音忍四人众警告道。

    “是,大蛇丸大人。”音忍四人众异口同声的回答。

    音忍四人众心里想着:“我们又不傻,干嘛要撞见他,就连大蛇丸大人亲自出手也没有办法拿下他,我们肯定是有多远滚多远。”

    大蛇丸接着说道:“我们这处据点暴露了,立刻通知转移,只留下一个空壳在这就行。”

    “是,大蛇丸大人。”音忍五人众回答完,就开始行动了。

    …………

    三石来到夕日红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四点了,夕日红没有在家里,三石就看了一下和夕日红约定过的暗号标记。

    暗号标记很简单,就是夕日红的床上如果只有一个枕头,就代表夕日红外出做任务,如果是两个枕头,夕日红就一定在木叶。

    这暗号标记是三石的注意,因为有时候三石到木叶了夕日红却没在。

    至于夕日红外出的时间,夕日红就会把出发的日期和任务所需要的时间,用一张纸条写好放在三石睡得枕头里面,以免三石多等或者错过即将到达木叶的夕日红。

    三石来到卧室,一看是两个枕头就高高兴兴的去洗了一个澡,躺着床上休息休息。

    没过多久,三石就发现有人进来了。

    夕日红回到家门口就感知到了床上有人,不用想就知道是三石。

    进入家中发现果然是三石。

    “你还知道,来看我啊?”夕日红今天心情不怎么好。

    “这不是来了吗?其实我一个月前就想来了,因为一点事情耽搁了,这次多陪你几天好不好?”三石说着就下床把夕日红的玉手拉起。

    三石可不敢说一个多月前,他把纲手给占有了,就逃回雾影村的事。

    夕日红生气的摔开三石的手,自顾自的坐在床上,俏脸有点难看。

    “怎么了,老婆生这么大的气,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老公帮你想想办法。”三石也做到床上把夕日红搂住,安慰道。

    “都怪你啊,我都快烦死了。”

    “嗯嗯,怪我。”三石虽然一头雾水,可还是忙不迭的承认是自己的错误。

    “哼,你别以为我冤枉你,今天红豆把我约出去和阿斯玛见面,气死我了红豆怎么能这样啊!我现在躲阿斯玛都来不及还把我约出去,我去了红点自己找了个借口溜了,只剩下我和阿斯玛两人,尴尬死了我好不容易才脱身,你说是不是怪你。”夕日红终于说出了原因。

    “御洗手红豆,你竟然敢帮别人挖我墙角,看来不给你来点厉害的不行了。”三石在心里愤怒的想着,任谁知道有人帮忙挖自己墙角也会无比愤怒的。

    “是,怪我。”

    “当然怪你,要不然我现在也不会那么害怕见到阿斯玛。”

    三石忙不迭地点头。

    如果没有三石对夕日红的各种纠缠,手段。

    夕日红还真的和阿斯玛走在一起了,的确是怪三石。

    三石逗了夕日红好一会儿,终于看见夕日红露出了笑脸。

    …………

    另一边。

    阿斯玛正和一个手拿着丸子的女忍者说:“红豆,你就在帮我一次好不好?”

    “阿斯玛,我都帮你把红给约出来了,谁知道我刚走红就跑了,你们两个到底是发生什么了,红一直躲着你,不会是你做了什么对不起红的事情吧?”红豆好奇的问道。

    “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会做对不起红的事情。”阿斯玛急忙解释道。

    “红自从一年多以前从波之国回来,就一直躲着我,路上遇到了也是匆匆逃走,倒是想她做了对不起我的事一样。”

    “哎!阿斯玛你怎么说话呢?我可告诉你,红可是我的好朋友,你可不准在我面前说她坏话,要不然我可不打算帮你。”御洗手红豆有点不高兴的吼道。

    “哦,那个是我不会说话,你就帮我问问红,为什么要躲着我,我的错我一定改。”阿斯玛恳求道。

    阿斯玛现在感到很难受,点燃了一只烟抽了起来。

    “好吧,晚上我会去问问红的,明天告诉你结果,这是我最后一次帮你,至于结果就得看你自己的了,到时候别说我御洗手红豆不够朋友。”红豆吃着丸子,呜呜的说着。
六十八章关系暴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