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一章纲手怀孕(1/1)
作者:匹夫三石
    静音做饭的时候心不在焉,隔一会儿就会来到洗澡间,查看纲手的状况。

    纲手在淋雨的龙头下面,借助不断喷洒而出的冰冷的水,用力的搓洗着身体,好像身上有什么脏东西一样。

    正在用力搓洗身体的纲手发现了洗澡间外面的静音,就开口道:“静音你快去做饭吧!不用担心我,我可是纲手,千手一族的公主,什么样的大风大浪没有经历过,你不会是想饿死我吧?”

    听到纲手还能开玩笑,静音总算是放心一些了,马上道:“纲手大人,我怎么会让你饿死呢?”说完就转身去了厨房。

    感觉到静音的离开,纲手也不再搓洗身体,而是换了身衣服走出了洗澡间,来到餐桌前坐下,一个人发着呆,不知道在想什么。

    不一会儿静音就端上了食物,纲手只是随便吃了一点,就没有任何胃口了。

    静音看见纲手吃的这么少,刚想开口劝纲手在多吃一点,突然听见纲手说。

    “静音,那个家伙是不是宇智波鼬,我中了的控制,会不会是宇智波一族最强的幻术别天神。”

    听了纲手的话,静音整个人都目瞪口呆,本来静音就是要避免纲手想起昨天的事的,可是纲手自己提起,倒是吓了静音一跳,良久才反应过来。

    “纲手大人,为什么会说那个家伙会是宇智波鼬?”静音好奇纲手是怎么判定那个家伙的身份的,而且还能说出名字。

    “首先,那个可恶的家伙在和你交手的过程中使用了写轮眼,写轮眼可是只有宇智波一族才能使用的,其次宇智波一族已经灭亡了,只剩下宇智波鼬和宇智波佐助了,宇智波佐助年龄还小直接排出,那么只剩下宇智波鼬了,宇智波鼬是一个幻术天才,他能使用别天神的可能性很大。”纲手说出了她的猜想依据。

    虽然纲手不在木叶,可是宇智波灭族这么大的事,哪怕是普通忍者都知道,更何况作为四处漂泊的三忍之一的纲手怎么会没有耳闻呢?

    至于鼬幻术天才的身份,更是不可能不知道,要知道外界传闻的宇智波灭族就是宇智波一族的幻术天才宇智波鼬亲自干的,所以纲手这么猜测也不能说不对。(反正前文说过,鼬就是个背锅侠,有锅给他就是了。)

    “那么,纲手大人,接下来是要报复宇智波鼬吗?”静音关心的问道,显然也相信了纲手的猜测。

    “嗯,我一定要那个畜生付出血的代价。”纲手愤怒的说道,显然是想起了三石对她做过的事情。

    “可是,纲手大人,忍者的世界这么大,我们怎么寻找到宇智波鼬,更何况宇智波鼬拥有能够穿透攻击的能力,我担心…………”静音担忧道。

    “不管这些了,先找到人再说,找不到我们就回木叶。”纲手打断了静音的话。

    “纲手大人,你不会是要回木叶对宇智波佐助动手吧?他可是个孩子更何况他也和这件事没有关系。”静音还是很善良的。

    “静音,你想多了,我是打算在外面找不到宇智波鼬,回木叶借助木叶的力量寻找,怎么会回去对付一个无辜的孩子,更何况宇智波鼬可是杀了宇智波整整一个家族包括他的父母,他怎么还会在乎一个弟弟呢?”

    “呼!”静音长出一口气,刚才她就怕纲手滥杀无辜。

    “纲手大人,那么我们什么时候动身?”

    “我现在还需要冷静冷静,先在这儿停留一个礼拜吧!对了,静音你出去替我买几身衣服,以前的衣服太难看了,记得要大一点不显身材的,还有就是衣服一点要保守的。”

    看来纲手是认为以前穿着太暴露了。

    静音明显也知道纲手的想法,不过没有多问为什么,怕引起纲手不好的情绪。

    一个礼拜后穿的严严实实的纲手和静音,两人离开了这个让纲手毕生难忘的边境小镇。

    纲手现在的穿着不看脸很难让人认出她是传说中的大肥羊,她一身灰色衣服,把上身包裹的严严实实,脖颈一下没有露出任何一点肉来,浅黑色长裤十分的宽松,整体看上去显得十分臃肿。

    离开了边境小镇的纲手和静音,不断在火之国四周打听宇智波鼬的消息,消息倒是很多可是有用的一条也没有,就这样找了差不多两个星期左右,纲手感觉到了一个人的力量根本找不到宇智波鼬,于是提出了休息三天后回木叶。

    为什么要休息三天,因为本来一个礼拜以前前是纲手大姨妈来的时间,可是竟然没有来,纲手当时急于寻找宇智波鼬,也没有太在意,想着可能是推迟几天,也挺正常的,可是又过了一个礼拜,纲手大姨妈依旧还没有来,纲手作为火影世界的医圣,怎么可能会不知道这是有可能怀孕的表现。

    “该死,怎么可能,就一次而且我已经四十多岁了,一次就怀孕了吗?我不相信!”纲手独自一个人在他们临时住宿的房间嘀咕道。

    “可是,如果真是怀孕,我该怎么办,生下来还是现在……”纲手没有说出那两个字,因为她怕。

    “不行,不能继续寻找宇智波鼬了,当务之急是先确定怀孕的事情,那就在多停留几天,反正离那件事也快一个月了,一个月以后应该会出现一些怀孕的症状了。”

    就在三石回到雾影村的时候,纲手终于确认了自己怀孕了,纲手最近恶心呕吐有点多,都引起静音的关心了。

    这下纲手可真的是六神无主了,不管她以前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是不是女强人,是不是很强势,但是在怀孕面前柔弱的想一个小女孩。

    就在晚上吃饭的时候,纲手食欲不振,只吃了一点点就有点恶心想呕吐了,静音很关心的问:“纲手大人你这是怎么了?”

    “没事的,静音我休息一会儿就行了,你把饭菜收了吧!”

    纲手确定怀孕后就陷入了焦虑、抑郁、敏感、等不稳定的情绪之中。

    “我到底要怎么办?谁来教教我。”纲手低着头,小声的说着。

    正在收拾餐桌的静音听到了纲手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