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章五十万兑换点(1/2)
作者:匹夫三石
    “宿主,不用说对不起,我挺好奇宿主当时为什么不把静音一起拿下,我可是知道静音一定打不过宿主的,更何况纲手当时可是被宿主控制的,一龙二凤。”

    听了系统的话,三石顿时泪流满面,居然被系统当做种马了。

    “系统,我先声明,我并不是见一个爱一个的人,而是见一个全都要的人,当然这是假的了。我虽然是有点渣,但是我觉得我女人够多了,别的没有想法了,所以请系统给我放尊重点,不要随便污人清白,我也是有通行证的人。”

    “哟,宿主你还来脾气了,我就不尊重你怎么了,现在有个任务,任务内容就是三十分钟内花光五十万兑换点,成功没奖励,失败裸着走回雾影村。”

    听到系统发布的任务,三石顿时哭爹喊娘起来。

    “系统爸爸,我错了,我不要尊重了,你让我把兑换点捂暖好不好,我都还没有想好怎么花呢?”

    “没得商量,计时开始。”

    “系统求求你了,放过我这一次吧!”

    “看在宿主叫爸爸的份上,我就帮你一次……”

    系统话没说完,三石就急忙感谢。

    “谢谢系统。”

    “宿主且听我把话说完。”

    “你说系统大爷。”

    “宿主我怎么从爸爸变成爷爷了。”

    三石本来时想暗讽系统的没想到被化解了,自己还吃了大亏,顿时不说话了。

    “宿主想要撤销任务是不可能的,系统这辈子都不可能撤销任务的,不过我可以教宿主怎么最大化利用这五十万兑换点。”

    “哦!好吧!你说说看。”

    “宿主不适合幻术,所以幻术不能作为重点发展的方向,宿主,应该把物理攻击作为重点的对象。”

    “系统为什么我不适合使用幻术啊?”

    “因为宿主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就比如:昨晚是鼬的话,绝对会在完成任务后就离开,不会像宿主一样舍不得走,并且对周围的感知一点也不放在心上,这好像是宿主第二次了吧?简单来说就是宿主没有鼬冷静的头脑,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感情。”

    三石被说的无言以对,系统说的都是三石做过的。

    “宿主既然不说话,那就是默认了,因此宿主现在要把左眼神威兑换了,别天神放弃吧!双神威可以使宿主防御攻击都提升一等,宿主身上有木遁血迹继限,可是宿主很少使用,要知道木遁的防御可是可以媲美完全体须佐能乎,攻击力更是不俗,宇智波斑和九尾都败在了其手下,宿主你现在可是全身千手柱间的细胞,可以说你是另一个千手柱间了,虽然实力差距很大,可是你硬件和千手柱间差不多,居然不使用木遁血迹继限,想不通。”

    “系统啊!不是不想用而是我不想暴露了,更何况我的木遁血迹继限现在可没有千手柱间的厉害,会的木遁忍术也很少,所以我一直不敢使用。”

    “兑换路线已经告知你了,宿主请快点选择,所剩时间不多了。”

    “系统,可是我觉得别天神挺好用的啊!换了的话岂不是亏十万兑换点。”

五十七章五十万兑换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