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铁之国(2/2)
作者:匹夫三石

    “宇智波鼬可是幻术天才,可以让人不知不觉间陷入幻术之中。而宿主好像没有特别厉害的忍术吧!鼬是把幻术走到极致的天才人物,宿主是个全才。”

    “可是我这个全才为什么比不上鼬的天才。”

    “哟,损你夸你都听不出来,还想和鼬比较。”

    “系统你不是夸我是全才吗?怎么会损我呢?”

    “好好好,你是什么都会全才的全才,只有两样不会。”

    “系统你快告诉是哪两样。”

    “这也不会,那也不会。”

    听了系统的话,三石口吐鲜血而亡。

    大结局完。

    “宿主,你和音忍四人众比较就像一满级大号打小号,全靠等级压制,完全没有技术可言,而和大蛇丸比较就是满级对满级,这是要靠操作的,如果说大蛇丸是王者操作,你最多也就是个白金砖石左右操作了。”

    “真的有那么大的差距吗?”

    “那么宿主你以为呢?”

    “我还以为我是大师操作呢?”

    “亏你真敢想,砖石都是抬举你了。”

    “好了好了系统不要打击我了,说说怎么让我超越大蛇丸吧。”

    “根据宿主现在的条件,脚踏大蛇丸,手捏宇智波鼬,屁崩宇智波斑完全不在话下。”

    “我条件居然这么好。我怎么不知道。”

    “宿主的条件就是我,只要宿主有兑换点之间兑换六道仙人体,轮回眼,…………通通可以拥有。”

    “等等系统,我现在可是只有三千五百点兑换点,你说的太遥不可及了,能不能说点近的。”

    “近的就是宿主加紧尾巴做任务吧!”

    “哎!”

    …………

    傍晚的时候,走出树林,看到火之国边境有一个小镇,三石就打算在哪儿住上一晚,明天再去木叶找夕日红。

    终于在夜幕降临时,三石来到了这个小镇口,趁着夜色,三石悄无声息的潜入小镇内。虽然是夜晚,但街上依然有许多行人,大大小小的店铺都亮着灯接待客人。也许是这几年没有什么大规模的战事吧!要不然一个边境上的小镇,不可能这么繁华。

    三石毫无目的的走在小镇街上,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其中商人打扮的较多,其他都是些本地居民打扮,街边的酒店不时传出各种各样的声音,有谈事情的,有吹牛的,有喝醉酒争吵的……此起彼伏。

    三石踏进酒店就有一个热情的店员招呼三石坐下。

    “先生想吃点什么喝点什么。”店员热情的问道。

    三石点了点肉食和一瓶酒,三石来到火影还没有喝过一次火影世界的酒,三石准备喝喝酒释放释放大蛇丸给他带来的压抑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