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章大蛇丸(2/2)
作者:匹夫三石
    “呵呵,你说你要杀了我的手下。”

    一个毛骨悚然的声音在三石耳边响起,三石也被许多蛇给缠住。

    三石看着眼前的大蛇丸黑色长发,金色的纵长瞳孔,紫色延长到鼻翼的眼影,苍白的皮肤,带着青蓝色的勾玉状耳环。

    “别说,大蛇丸长得还是不错的。”三石想着。

    就在三石要动的时候,缠住三石的蛇咬向了三石。

    “碰,”暴起一片白雾,三石变成了一团泥土。

    “不错土分身,你们三个还要躲到什么时候。”大蛇丸道。

    而听到大蛇丸声音的鬼童丸三人终于把罗生门收了走出来。

    “大蛇丸大人。”鬼童丸三人叫道。

    多由也由于没有了写轮眼的控制早已昏倒在地。

    三石可不想聊天,瞬间对着大蛇丸发动进攻,两人打了几个回合,三石发现占不到便宜,直接开启写轮眼。

    大蛇丸看着三石的双眼,伸出了恶心的舌头,舔着嘴唇。

    “写轮眼,宇智波一族居然还有其他后裔,好好。”大蛇丸十分兴奋的说道。

    三石趁此时机,对着大蛇丸施展写轮眼金缚幻术,看到大蛇丸站着不动,正要效仿鼬斩掉大蛇丸手臂时突然发现,自己全身又被蛇缠住了。

    “为什么,你会没有中我的幻术。”三石激动的问道。

    “我刚才的确没有中你的幻术,做出让你误以为我中了你的幻术样子,才能轻易抓到你,我可是十分喜欢你这句身体的哦!”大蛇丸盯着三石的身体兴奋的说道。

    “大蛇丸,你放过我好不好,本人男,爱好女,求求你放过我。”

    “什么?”

    “哈哈哈,大蛇丸再见了,谢谢你让我知道了和你们的差距,我会好好努力的再见!”三石直接使用神威穿透了蛇群的缠绕。

    大蛇丸看着穿透的三石,甩出几只苦无,苦无穿透过三石身体,丝毫没有给三石造成伤害。

    “真厉害,这就是写轮眼的力量吗?”大蛇丸看着三石的身体,又伸出了恶心的舌头。

    三石可不敢再浪费时间了,身体的穿透只能维持五分钟得赶快走。

    大蛇丸又试着对三石出了几次手,都穿过了三石的身体。

    “你们去把多由也弄醒,快点。”大蛇丸对着鬼童丸三人命令道。

    “你的身体一定不能长时间穿透,今天你是走不了了,你就乖乖留下给我当容器吧!”大蛇丸自信的道。

    “不愧是三忍之一的大蛇丸,真厉害,可是我想走还没有人能留下我。”虽然被猜出了穿透有时间限制,可是三石根本不慌。

    三石也不再逃跑,因为根本逃不了,大蛇丸一直盯着他,打也打不过,逃也逃不了,看来只能硬拼着受伤也要转移进空间了。

    “大蛇丸,我就让你再见识一下写轮眼的另一种能力。”说着三石发动神威身体慢慢的消失了。

    “嗯?,居然真的消失了,完全感应不到了,和四代的飞雷神一样的空间忍术吗?”大蛇丸嘀咕着。

    (大蛇丸为什么没有攻击使用神威时的三石,本作者也想不出来,这要去问岸本,为什么五影大会不攻击使用神威的带土一样,他给出答案,我也就有答案了。)

    …………

    从神威空间里出来三石就开始追赶青他们,三石一路上想着:“为什么,我控制照美冥能成功,控制大蛇丸就不行了,照美冥实力和大蛇丸差很多吗?我和鼬实力倒是差蛮多的,以后得认真努力了,还以为有了永恒万花筒写轮眼,就无敌了,没想到居然连大蛇丸真正的实力也没逼出来,倒是暴露了自己的一张底牌,哎!郁闷,看来装毕的日子还遥不可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