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章大蛇丸(1/2)
作者:匹夫三石
    就在三石看着鬼童丸,变身时。

    “土遁·土陵团子”

    三石听到声音,就看到次郎坊把从土里挖出的巨大的岩石举起向自己砸来。

    旁边看着的青等人大声提醒三石小心。

    “土遁·土陆归来”

    三石将手拍向地面使前方的土地翻转出一块巨大的石板挡住了次郎坊的攻击。

    “去死吧!”已经咒印化二的左近右近大喊道,对着三石就是一顿猛打。

    “多连拳,多连腿,多连旋风。”

    “你的速度太慢了,能不能快点。”三石说着,一脚就把左近右近踢飞。

    被踢飞的左近右近大喊道:“你死定了,你中了我的秘术·寄生鬼坏之术。”

    就在三石想嘲笑一下左近右近的时候,听到一阵笛声,然后看见三个鬼分别拿着粗大的木棒,另一鬼使用骨爪;最后一鬼上半身包括头也被绷带包住,没有手臂。向着自己攻击过来。

    “幻术吗?居然敢在我宇智波一族面前玩幻术。”

    “多由也。”三石大喊一声,见多由也看过来,三石立马使用写轮眼幻术将其控住。

    多由也被三石控住,三鬼立马停止不动。

    “你们的攻击结束了吗?该我了,准备好了吗?”

    “土遁·土龙弹。”

    只见地面出现一条土龙,土龙不停地喷出泥土攻击鬼童丸。

    “不好,左近右近快来帮忙。”次廊坊大声喊到,他的土陆归来已经撑不住了。

    “通灵术*罗生门。”

    左近右近兄弟两人合力发出,通灵出一道鬼门进行防御。

    “鬼童丸,怎么办?我们开启咒印二对他好像没影响,怎么办。”左近右近气喘吁吁的问道。

    “现在,多由也不知道怎么了,四紫炎阵也用不了,看来要死在这儿了。”

    “宇智波三石好强啊,面对四人的攻击,还没有被逼出全力来。”富士说道。

    康乐和禾丰点头同意道。

    “这小子,很厉害啊!就是我面对那四个怪物也要被压着打,可是三石显得游刃有余,不过他依然是个混蛋,居然敢对我那样。”青想到三石在温泉做的事,欲哭无泪。

    “看来,罗生门的防御还是蛮厉害的,不过不知道能不能挡住须能左乎。”三石想着。

    就在这时。

    “三石,附近突然多了许多蛇,我还感知到有人向这里赶来。”青提醒道。

    “蛇,看来大蛇丸来了。”

    “青前辈你们带着越前大人先走,我立马赶过去。”三石喊到。

    “三石那你小心。”青带着越前泽田走了。

    “你们三个废物再不出来,我可就杀了你们的同伴了。”三石对躲在罗生门后面的鬼童丸三人说道,同时把写轮眼关了。

五十二章大蛇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