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章田之国(1/2)
作者:匹夫三石
    “田之国是一个与木叶接壤的小国,以前并没有忍者村,最近几年出现了一个音忍村,实力和人数,首领,对外来忍者态度不详。所以我们一定要多加小心,最好不要发生冲突。”青介绍道。

    三石知道音忍村是大蛇丸建立的,而且部下可不弱。

    不过,凭三石一队人的实力,只要不遇到大蛇丸,就不会有危险,就算遇到逃脱的机会也很大的。

    三天后,田之国和铁之国的边境交界出的一片森林。

    三石一行人正在休息。

    “好了,既然都休息好了,那就出发吧,准备今晚赶到铁之国,大家要小心行事切莫大意,注意保护越前大人的安全,越是到最后越是要多加小心。”青提醒道。

    一行人继续出发,行进到一半时,青突然下令停止前进。

    “前方有人,我们是不是绕过去?”

    “这都快要到铁之国了,如果绕过去,今天肯定是到不了铁之国了。”三石给出自己的意见。

    “越前大人,你看?”青向越前泽田问道。

    “都要到铁之国的领土了,我不想在等了,希望你体谅一个几十年没有踏上故土老人思乡的急切心情。”越前泽田也不同意绕路。

    “那好吧!不过我们要稍微回避一下前面的人,以免发生冲突。”青提醒道。

    三石一行人继续前进,就在离前面的人还有一点距离时,忽然听到一个求饶的声音。

    “不,不要杀我啊!我是铁之国的武士,你们不能杀我。”

    一个年纪轻轻的武士不断哀求着眼前四个凶神恶煞的人,但在一个狰狞无比的笑容中,直接被拧断了脑袋。

    “真是没劲,这几个铁之国武士好弱啊,不过刚好符合大蛇丸大人的要求,体格都很健硕用来做为容器刚好,可惜就是数量少了点,迄今为止,我们才收集了八个。”

    正在行进中的越前泽田听见铁之国武士,几字就停下非要去看看,任凭青如何劝说也不听。

    三石一行人的任务就是保护越前泽田,人家过去了,三石一行人也得跟过去。

    率先赶到的越前泽田,看到四个怪物一样的人,和七八个倒在血泊中穿着武士铠甲的人,顿时大怒。

    “混蛋,竟然敢杀害铁之国武士。”越前泽田直接拔出刀冲了出去。

    “哟,居然还有一个老家伙。”一个皮肤黝黑,面容较为英俊,只不过长着六只手的家伙笑道。

    “鬼童丸小心,有人赶过来了,左近右近,次郎坊做好战斗准备。”红发女孩用类似男人一样的声音提醒道。

    就在越前泽田快要冲到,鬼童丸身边时,被从天而降的三石拦住。

    三石刚才在树上就认出四人了,他们就是大蛇丸的部下,音忍四人众。

    “越前大人,请冷静这四个家伙不简单。”三石提醒道。

    “知道,但是我一定要为铁之国武士报仇。”越前泽田愤怒的说道。

    随后青一行人也赶到,把越前泽田围了起来。

    “哦~我当是什么人,原来是水之国的忍者。”鬼童丸率先开口说道。

    “大家小心,他们应该就是音忍村的忍者。”青大声提醒道。

    “你们为什么要杀害铁之国武士,铁之国可是一直保持中立的国家。”被围着的越前泽田大声质问。

    “你个老家伙在这里嚷嚷什么,在叫唤的话,我杀了你!”左近右近舔了舔嘴唇,狞笑着说道...

    “呵呵,还真嚣张啊!”三石开口嘲笑。

五十一章田之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