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九章参加护送任务(1/2)
作者:匹夫三石
    三石的手终于突破那层薄薄的布片,和照美冥的翘臀没有一点障碍物接触了。

    照美冥的翘臀给三石一种触摸婴儿肌肤的感觉,柔柔的滑滑的,很娇嫩,也很有弹性,三石就用力抓了一大把。

    正是这一抓,把照美冥从欲望的泥潭中抓醒了。

    惊醒的照美冥看见三石还在对自己进攻,有点恼羞成怒,双手用上查克拉一下就把三石击飞了。

    “碰”的一声毫无防备的三石被击飞撞到一旁的文件柜上,连同文件柜一起倒下,倒在地上的三石嘴里吐出了鲜血,显然受伤了,看来照美冥出手很重啊!三石体质可是经过柱间细胞改造过得啊!

    在外围的暗部忍者,听到照美冥办公室发出类似打斗的声音,瞬间从四面八方会集到照美冥办公室。

    “水影大人,发生什么事了?”最先进来的暗部忍者看到倒地吐血的三石问道。

    “没你们什么事,都给我出去。”照美冥胸口起伏不定的大声说道。

    就在那个暗部忍者还要再说什么的时候,照美冥大声吼道:“出去。”

    再暗部忍者全部退出去后,满脸通红的照美冥来到,三石倒下的地方,厉声对三石道:“宇智波三石,你这两天胆子很大啊!都敢对我动手动脚了,谁给你的胆子啊!”

    抬头看着站在面前的照美冥,三石没有回答,而是伸出舌头慢慢的舔着嘴唇上的鲜血。

    “真的很香啊!水影大人。”

    本来照美冥只是想要三石低头认错就行了,没想到三石反而挑衅她,顿时压下的怒火又有爆发的冲动。

    “水影大人,刚才不是也很享受吗?”三石不知死活的继续挑衅。

    照美冥听了三石挑衅的话,脸更红了,脖颈上消失的粉色,又慢慢浮现出来了,她刚才的确有点享受,可是怎么能说出来,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照美冥直接弯腰去揪住三石胸口的衣领,准备再揍一次三石。

    照美冥弯腰揪住三石衣领时,三石也看见了,照美冥黑色长裙裙口里面的风景。

    三石今天就是感觉火大,想也不想,就伸出双手抱住照美冥纤细的腰往怀里带,照美冥由于为了掩饰尴尬,急于教训三石,也没有想到三石现在胆子已经包天了,居然还敢向他出手。

    照美冥目瞪口呆之下扑在了三石身上,三石双手紧紧抱住照美冥不让她动弹。

    三石和照美冥就这样一个在上一个在下互相望着,呼吸几乎就是喷在对方脸上。

    “宇智波三石,你再三激怒我,是不是要我把你杀了。”照美冥话很凶狠,可是语气有点颤抖。

    “照美冥,我也告诉你,今天你要是不把我杀了,你以后就是我的。”三石说着,就一个翻身把照美冥压在身下。

    “你……宇智波三石,你怎么呢说这样的话,泉美……”照美冥话没说完就被三石蜻蜓点水般的吻了一下。

    照美冥不说话了,就呆呆的看着三石的脸,也没有挣扎。

    三石有继续吻了几下,照美冥回过神来用手抵着三石的头,三石抽出抱着照美冥细腰的手,慢慢的把照美冥双手从脸上拿着,按在左右两旁的地上。

    “宇智波三石,你起去我们有话好好说,不要这样。”照美冥请求道。

四十九章参加护送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