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章系统任务(1/2)
作者:匹夫三石
    第二天三石很早就到了照美冥办公室外。

    由于,不让三石接触雾影村机密,照美冥一直都是让三石暗中保护她,基本没有让三石做过一个任务。

    三石以前是不会来这么早的,今天是因为系统发布的一个任务,早上三石起来,脑海中就想起了系统声音:“宿主有任务,请尽快完成。”

    “宿主必须在今天早上,让照美冥喝下宿主倒得茶,任务要求必须用一个白色长嘴茶壶,当着照美冥的面倒一杯茶,让其喝下。任务时限三小时,成功奖励三千兑换点,失败强制宿主吃下一份大便。”

    “呃呃。”三石看完任务要求想到自己被强行去吃……就有点恶心。

    三石现在是不敢反抗系统的,两次教训已经够了。

    三石在家找到一个白色嘴不怎么长的茶壶。

    “系统这个茶壶可以吧!”

    “可以。”

    三石搞不懂这个任务得意义在哪儿?不就是让照美冥喝杯茶吗?这不是送兑换点的任务吗?

    …………

    三石把茶泡好后,就等着照美冥的到来。

    照美冥走进办公室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门外的三石拿着一个白色茶壶,不动声色的瞟了一眼三石,正要说什么的时候,青也来了。

    照美冥想起今天是有任务要青去带队的,就让两人一起进了办公室。

    “青这次任务是水之国大名亲自委托的,所以要你去执行。”

    “水影大人,这次的任务是?”

    “这次任务是护送,水之国前武士教头回铁之国。护送的人原是铁之国人,几十年前来到水之国指导保卫大名的武士训练,如今人老了,想回铁之国,大名阁下同意了,担心路上安全,所以委托我们一定要把人安全送到。”

    照美冥从抽屉里拿出一份资料给青,青拿着资料就转身离开,去和参加这次任务的忍者见见面。

    “宇智波三石,你拿着个茶壶干嘛?想要喝茶也不用一直带着啊?”照美冥问出心中疑问。

    “照美冥大人,不是我要喝茶,而是为你泡的茶,你一定要喝一杯。”三石说着就把事先准备好的杯子拿出来,开始倒茶。

    照美冥听了三石的话,顿时警觉起来,看着三石手中正在倒茶的白色茶壶,不知道联想到什么,看了一眼三石下面,脸一下就布上了一团红晕。

    “巴嘎,宇智波三石你给我滚出去,我是不会喝你倒的茶的。”

    “照美冥大人,为什么,你看这些都是我为你精心准备的,白色茶壶,上好的茶叶,精致的杯子。”

    照美冥听到三石说这都是为她精心准备的,再次看了眼白色茶壶,更加下定决心不会喝了。

    三石把倒好茶的杯子拿到照美冥面前,请他喝茶。

    照美冥说了一句话,让三石知道为什么系统会发布这个任务了。

    “我才不会喝,和你丑陋家伙一样的东西倒出的茶,你现在最好消失在我面前。”

    三石听了照美冥的话瞬间愣住了。

    “系统这任务完成不了啊!照美冥不喝茶难道要我逼她喝。还有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会这样了?”
四十八章系统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