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章照美冥的陷害(1/2)
作者:匹夫三石
    三石拿定注意,就把厕所门打开。

    “宇智波三石,你终于出来了。”那个暗部忍者看到三石出来说道。

    三石走到那个暗部忍者面前,直接使用了幻术让暗部忍者昏倒。三石就变成他的模样出去了。

    “水影大人,其它人都出来了就剩宇智波三石了。”变身的三石从厕所出来就看到照美冥对刚才出厕所的人严格检查。

    “是吗?你这麽确定。”

    “嗯。”

    三石看到照美冥拿出引爆符,准备向男厕所扔,顿时为自己的机智鼓掌。

    可以想象一下暗部忍者全身是大便的样子,哇,好恶心。

    就在三石想着暗部忍者的样子时。

    “宇智波三石,来把引爆符扔进男厕所去。”照美冥把引爆符递给旁边变身的三石。

    三石下意识的伸手去接,手伸到一半才反应过来,立马跳上房顶。

    “宇智波三石,你给我站住,这是命令,你知道违抗水影命令的后果吗?”追在后面的照美冥大声吼道。

    “照美冥大人,你说什么,要请我吃饭,不用了,我回家吃。”三石装听不清。

    “混蛋,我看你能跑到什么时候。”

    水影大楼前的街道上就出现了,水影追着护卫跑的怪事。

    很快就有忍者加入追击三石的追逐战中,最后三石被一群忍者包围,照美冥赶到,一把拉住三石的手就让其余忍者散了。

    照美冥不可能当众教训三石,她可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被袭胸了。

    照美冥拉着三石的手,就向树林里面去,完全没有注意到跟在后面的泉美。

    “王八蛋,等一下要你好看。”

    “照美冥大人,我错了,我也是手不由己啊?你就饶了我吧!”

    “呵呵,手不由己,嘴呢?是不是很软啊!是不是一只手握不下啊?”越说越生气的照美冥走的更快了。

    “等等,你拉着我老公干嘛?放开。”泉美的声音从后面传了过来。

    泉美是看照美冥加速,自己跟不上才出声的。

    三石和照美冥听到泉美的声音都停了下来,不过照美冥还是紧紧拉着三石的手。

    泉美赶到三石和照美冥身边,把两人拉着的手强行分开,这次照美冥倒是没有强行抵抗。

    “三石,你和这女人要干嘛去啊?你说啊!你不是说你不喜欢她的吗?”泉美黑着脸质问道。

    泉美本来就对照美冥有防备,现在看见两人拉着手,向小树林去,心里没想法才怪。

    “泉美这儿不是说话的地方我们回家说,好不好?”

    “不好,我就要在这儿说,又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难道当水影就可以勾引别人老公。”泉美声音更大了,顿时引起了别人的注意。

    三石连忙捂住泉美嘴巴,对着照美冥道:“有事明天说。”

    三石就强行抱着泉美跳上房顶向家赶去。

四十七章照美冥的陷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