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章误会?变态?(1/2)
作者:匹夫三石
    站在树上的照美冥,俏脸一片血红,心跳不争气的加快了,因为照美冥从来没有见过男人的下身,而且三石的下身不安分的甩动着,好像一个小孩的手臂一样,再和她打招呼。

    照美冥双腿有点发软,只好用一只手扶住大树。

    三分钟时间一过,三石发现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身体了,飞快拉上裤子,感知了一下周边的情况。

    “卧槽,照美冥她不会看见了吧?怎么办,怎么办?”三石发现照美冥在不远处的树上姿势怪异的站着。

    照美冥在三石拉上裤子前就想走了,可是浑身无力,感觉腿就像灌了铅一样,挪不动。

    “千万不要发现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可是我的身体怎么回事动不了,该死。”照美冥对着上天祈祷。

    三石不可能装作没看到,他刚才发现照美冥就向这边看了过来,三石和照美冥目光正好对上,确定了眼神。

    看着不断向自己走来的三石,照美冥赶紧平复情绪,可是心跳还在增加已经快要爆表了,额头也冒出了汗珠,脸色更加红润了。

    三石厚着脸皮来带照美冥所在的大树上。

    “照美冥大人,你没事吧?”

    “哦!我什么也没看见。”

    三石听到照美冥的回答,满脸黑线,心里咒骂这系统。

    照美冥也反应过来,脸上快要滴出血来了。

    “该死,怎么还动不了。”

    “宿主再次辱骂系统,惩罚系统袭击照美冥胸部一分钟,这次宿主自己动手,否则惩罚宿主在水影大楼前的街道上裸体做体操。”

    “卧槽,系统大爷,我再也不敢了,求求你了。”三石还是不长记性。

    “辱骂系统是不可原谅的,现在照美冥还有两分钟才能动,宿主请加快速度,袭击不够一分钟,也算失败,请宿主五分钟内完成,计时开始,系统就出现了一个秒表一样的东西。”

    三石跳到照美冥身前。

    “对不起了,照美冥大人。”说着三石就用双手覆盖住了照美冥那雄伟的山峰。

    照美冥还在吃惊三石的突然道歉,就感到自己的胸被一双手按上了。

    照美冥先是如遭雷击,接着就是怒火冲天,大声吼道:“宇智波三石,你是想死吗?还不快把你的脏手给我拿开。”

    三石看着脑海中的计时器:“照美冥大人请稍微忍耐一下,还差二十二秒,二十,,,十九…………”

    在时间快到了的时候,三石双手离开照美冥山峰之前,用力抓了两下。

    “啊!你个变态,暴露狂,我要杀了你。”照美冥被三石的举动气疯了。

    三石一看照美冥已经快能动了,就赶紧趁着照美冥不能动的时候离开。

    照美冥在三石离开时听到三石说,真大真软,很有弹性之类的话,气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

    “系统,你可害死我了,现在我有家不能回。”三石躲在一个男厕所里。

    “呵呵,这就是辱骂系统的下场。”

    三石忽然想起系统能控制住照美冥,那岂不是以后无敌了。

    “宿主,想法没错,可是再我对那名人类使用能力后,我的所有能力突然消失了,好像以后除了宿主以外,我对其他人用不了任何能力,并且没有帮助宿主战斗或者干别的事的能力,所以宿主以后只能靠自己了。”

    “系统,你说你现在没有能力了是不是?”三石很关心的问道。

    “对啊我现在,没能力,宿主要不要骂两句出出气啊!”

    三石听到系统这么说,又有点不敢确定。
四十六章误会?变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