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章系统升级成功(1/2)
作者:匹夫三石
    三石只好窘迫地把手,从夕日红睡衣里抽出来。

    “三石,这是最后一次,再有下次你就一个人睡吧!”夕日红有点生气的说道。

    “老婆,我睡不着,可不可以搂着你睡啊?”

    “可以,但是记住你说的话。”夕日红提醒道。

    “嗯。”

    三石把手从夕日红贴着床的腰下面穿过去,温柔地把夕日红搂住,慢慢用力把平躺着睡觉的夕日红,改成了和自己面对面的侧睡,夕日红没有反对,而是配合着三石,不过一直没有闭上眼睛。

    看着夕日红近在咫尺的脸,闻着夕日红身上的味道,三石慢慢把头靠近夕日红,彼此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

    “老婆,晚安。”三石飞快的在夕日红的性感嘴唇上吻了下,就闭上眼睛睡觉了。

    夕日红,看到三石闭上眼睛也就没有在多说什么。

    第二天早晨,都快十点半了,三石才醒来,往床侧一看,被窝里已经没有了夕日红的身影,只剩了他一个人躺着床上。

    俗话说得好:万事开头难,只要肯登攀。

    夕日红在经过和三石同床共枕的第一天后,变化很大,只要三石不做什么太过分的事,夕日红都可以勉强接受。

    三石当然不会放过如此好机会,每晚睡前都要取得一点点突破,才会睡去。

    在木叶呆了一个礼拜左右,三石就没有出过夕日红的家门(想歪的人有没有),怕出去被木叶的人发现,给夕日红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夕日红在三石走的前一天外出做任务了,三石也就此离开木叶。

    …………

    时光如白驹过隙般,飞逝而过。

    “又过去了一年,来到火影世界已经四年了。”

    正在雾影村,某处地方修炼的三石,忽然听到那久违的系统提示音,三石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叮,系统升级成功。”

    过去一年,三石的实力增长速度大减,要不是有照美冥隔三差五的指导一下,三石可能还是一个初入上忍的菜鸡。

    照美冥毕竟是水影,能抽出时间指导一下已经是万幸了,三石平常和青一起修炼可是每个忍者都有自己的秘密,有自己的想法,不可能无私的帮助一个外人。

    更何况,三石每隔一段时间就消失了。

    三石忙啊!修炼什么的可以慢慢来,老婆才是最重要的,被别人抢走了可就没了,三石这一年就在水之国和木叶之间来回奔波,要不是有神威,估计三石更加忙碌,不过要是带土知道三石用神威赶路,会不会出来教训教训三石。

    还别说,带土还真知道三石,这是白觉告诉带土,宇智波一族除了宇智波鼬哥俩,还有其他族人,不过带土不知道三石会神威,要不然早就亲自会一会三石了,毕竟三石现在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小人物。

    三石直接打开系统。

    “系统升级后取消杀死其他忍者的奖励,增加每日系统任务,增加惩罚机制…………以上说明请宿主认真阅读,不懂的可以请教系统。”

    “也就是说以后,杀死其他忍者没有兑换点了,任务失败会有惩罚是不是,兑换点只能通过完成任务才可以获得了?”三石在脑海中想着。

    “没错,宿主理解能力超强,棒棒哒!”

    脑海中想起的电子合成一般的声音,让三石如遭雷击。

    “系统,是你吗?”三石不敢确定。
四十五章系统升级成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