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章 同床(1/2)
作者:匹夫三石
    “我不远万里的来到木叶,就是想看看你,可是你居然让我忘了你,我的心好痛啊!”三石继续对夕日红施压。

    接下来就应该要放大招了,垃圾剧都是这么演的。

    三石演技一般现在居然没有落泪,差评。

    三石看着一言不发的夕日红,掏出一把苦无,慢慢的走向夕日红,夕日红被三石的举动吓着了。

    “三石,你快把苦无收起来,你要干嘛?”夕日红喊道。

    “老师你既然说要我忘了你,可以,用这把苦无从这儿刺下去,我就忘了你,不会在对你纠缠不清了,来吧!”三石走到夕日红身边,把苦无硬塞进夕日红手里,然后把自己胸膛的衣服撕烂指着胸口对夕日红说道。

    “我做不到,你不要再逼我了,好吗?”夕日红情绪已经快崩溃了。

    三石一看好机会,慢慢的把夕日红手里的苦无抽走——还是怕死。

    “既然夕日红下不了手,也没有直接转身离开或者大喊大叫,就证明夕日红心里还是有我的,得步步紧逼。”

    然后轻轻的把夕日红搂进怀里。(前文说过,十一岁的三石经过柱间细胞催化已经一米七五左右了,身体已经发育的和成年人差不多了。)

    被搂住的夕日红没有反抗,三石对着夕日红小巧而带粉红的,像贝壳的耳朵温柔的说道:“老师,我爱你,以后不要再说让我伤心的话好不好。”

    被搂住的夕日红,情绪逐渐好转,刚才夕日红脑海中一会儿三石,一会儿猿飞阿斯玛,真个人都快疯了。

    听到三石在耳边的话语,夕日红思考了会儿,轻轻的嗯了一声。

    这可把三石高兴坏了,看来垃圾剧还是有点用的。

    打铁趁热。

    “老师你答应了,太好了你以后就是我老婆了。”三石故意说道。

    夕日红情绪虽然好转,但是还有点低落,一直在三石怀里不动。

    三石现在可不敢占便宜什么的,安全第一,三石可不想出意外。

    三小时后,现在已经是晚上九点快十点左右了。

    夕日红正在为三石收拾床铺,三石急忙拦住。

    “老婆,我好久没有见到你了,今晚想和你一起睡。”三石厚颜无耻的道。

    夕日红被三石的话吓了一跳连忙摇头:“不行,三石我现在还没有做好准备,不要逼我好不好?”

    “我真的只是和你睡,保证不做别的事,如果,你发现我动手动脚就把我赶下床,我过几天就要离开了,到时候还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见到你,老婆你就同意吧!”三石请求道。

    夕日红听了三石的话,想了想看了看三石一脸请求的样子,勉强的点了点头。

    果然,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树不要皮必死无疑。

    洗完澡的夕日红穿了件米白色的短裙吊带睡衣,衣服比较性感,色彩也不是很鲜艳,夕日红解释道平常他自己一个人都是这么穿得,而且也没有其它款式了。

    躺在床上的三石看着眼前的夕日红可耻的硬了。

    那一身成熟动人的气质,绝对不是青春的泉美可以拥有的!
四十四章 同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