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章大名之死(1/2)
作者:匹夫三石
    再不斩独自一个人在回去的路上想伊藤润二所说的事时。

    阿飞已经来到了离他不远的一棵树上了,由于阿飞没有故意隐瞒,很快就被再不斩发觉。

    “谁?给我出来。”再不斩戒备的看着阿飞所在方向。

    “呵呵,别误会,再不斩先生我是想和你谈点事情,嘞,这是我的诚意希望你收下。”阿飞说着就把两节断了的斩首大刀扔在再不斩不远处。

    “斩首大刀,这不是枇杷十藏的斩首大刀吗?怎么会在你手里?”再不斩震惊的连问几个问题。

    “再不斩先生,你的问题我会一一为你解答,但这儿可不是谈话的地方哦!”阿飞提醒道。

    再不斩看了看,地上的斩首大刀,确认没危险后,才敢收起,带着阿飞来到一个小山洞里。

    没有等再不斩开口,阿飞就说出了找再不斩的原因。

    “再不斩先生,我们组织已经对你观察很久了,首领很欣赏你,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们。”

    “呵呵,不可能,就凭一把斩首大刀就想要我加入你们,绝对不可能,本大爷可是要成为水影的,何况斩首大刀现在在我手里,哈哈。”

    阿飞并没有因为再不斩的话而翻脸。

    “再不斩先生,我们组织并不是现在邀请你加入,而是在你刺杀五代水影,如果刺杀失败,请你考虑一下。”

    “什么啊?你居然知道我要刺杀照美冥,谁告诉你的,看来你是伊藤润二的人?”再不斩十分激动的质问道,并有随时准备动手的迹象。

    “冷静、冷静,我们可不是伊藤润二的人,现在知道你刺杀五代水影的人只有你和我,没有其它人了。”阿飞慢悠悠的道。

    再不斩听了阿飞的话有点怀疑的问:“那水之国大名伊藤润二呢?”

    “再不斩先生放心,我会帮你解决掉他的。”

    现在再不斩也不管没有水之国大名的支持自己能不能当上水影的事,只想自己刺杀照美冥的事没人知道才好,至于眼前的面具人……呵呵。

    “那么,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如果,我当上水影,可就不会加入你们组织了,这样你们的目的是不是就达不到了。”

    “如果,再不斩先生,成为水影我们之间会有很多合作空间的。”

    …………

    阿飞和再不斩分开后,没有立即立刻水之国而是找上了雾影村的暗部成员干柿鬼鲛。

    不过在找上鬼鲛前,阿飞换了一副装扮。

    “大人,你怎么来了,我还以为四代死了你再也不会出现了,看来是我多想了。”干柿鬼鲛看到装扮后的阿飞惊讶的说道。

    “我这次来找你,有一个任务需要你完成,杀死水之国大名,在之后叛逃雾影村加入晓组织,能接受吗?”阿飞没有回答干柿鬼鲛的话,而是道出了此次的目的。

    “哦!没问题。”
四十一章大名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