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章照美冥(1/2)
作者:匹夫三石
    看到三石的身体居然能穿透,在场所有人的攻击,一群忍者都变得目瞪口呆,觉得不可思议。

    三石没有趁机攻击他们,一来三石现在发动不了攻击,而来没有必胜的把我,照美冥一直没有动手呢?她可是有两种血迹继限的。

    “各位,你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三石落在一棵大树上,高声发问。

    “你真不是杀害四代水影的凶手,可是刚才你的眼睛,我没看错的话应该是写轮眼吧,还有你一直戴着面具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照美冥反问。

    现在三石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可以随意欺负的,照美冥也认可了三石刚才展现的实力,所以现在愿意和三石谈一谈,毕竟同一等级才有对话权,她也不想随意树立一个强大的敌人。

    如果刚才三石被杀死了,就死了,没有谁会在乎三石是不是凶手的事。

    写轮眼既然被发现了,三石就干脆大方的承认道:“没错,我的眼睛是写轮眼,而且我是宇智波三石,至于四代水影什么的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宇智波一族不是已经灭族了吗?把你的面具摘下来,让我看看你的真面目,否则很难让我相信你的话。”照美冥戒备的说道:“大家小心他的写轮眼,不要看他眼睛,快点摘下面具,不要拖延时间了,否则我就要动手了。”

    三石根本不生气,因为四代就是他最后补刀的,现在有希望和水之国忍者和解,把锅甩给鼬,何乐而不为。

    干净利落的摘下面具,三石那张帅气的脸就显现出来了。

    “哦!居然不是鼬,看来除了宇智波鼬两兄弟,宇智波一族果然还有活人。”照美冥看着三石的脸嘀咕道。

    “那请你告诉我,为什么你会在我的部下追踪线索的尽头出现。”照美冥态度有所改变。

    “我刚才不是说了吗?我在熟悉忍术,就像刚才一样的忍术,我现在还不能控制好。”

    “好,我暂时相信你的话,可是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水之国,你不要告诉我你是用刚才的忍术,突然从水之国外的地方来到这儿的,我是不会相信的。”照美冥接着发问。

    “那倒不是,其实我在水之国生活有一段时间了。”三石准备把他和泉美到水之国的事说出来,现在自己暴露了,再隐瞒,也是瞒不住的,照美冥只要稍微一查,一切都会知道的。

    “嗯?”照美冥有些意外,“我们水之国可是不欢迎外来忍者的吧?”

    “我知道水之国的规矩,因此我隐瞒了我是忍者的身份,和我的未婚妻一起用商人的身份在水之国生活,我们是为了躲避木叶的搜查才来水之国的,如果,你不欢迎,我和我的未婚妻立刻立刻水之国。”

    “等等,你说你和你的未婚妻是躲避木叶的搜查才逃到水之国的,可是为什么是水之国,而不是其他国家,还有我可是记得宇智波一族的灭亡是宇智波鼬干的,和木叶没有关系吧?”照美冥的问题真多。

    三石耐心解释道:“来水之国是因为,水之国不欢迎外来忍者,这儿可以很好的躲避木叶的搜查,至于宇智波被灭族后,我可不会再相信木叶了,没有问题的话,我会和我的未婚妻立刻离开水之国。”

    三石看见照美冥没有回答的意思,而一众面具忍者也没有再动手的迹象,三石就准备离开,就在三石脚步刚移动,照美冥的声音传了过来。

    “等等。”

    面具忍者听见照美冥的话,立马又把三石围住。

    三石瞬间浑身紧绷,万花筒写轮眼飞速转动,稍有风吹草动,就立刻动手。

    “怎么,是不打算让我离开吗?如果强行留下我对双方可都不好哦。”

    “呵呵,宇智波三石是吧?”
三十七章照美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