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二十五章 考核二(1/2)
作者:匹夫三石
    宇智波佐藤和志村麻灰已经开始交手了。

    三石四人也和四名中忍交手了。

    三石对上一号中忍,泉美对上三号中忍,北野原对上四号中忍,村野对上二号中忍。

    眼看久攻不下,志村麻灰怕想第一次那样出现意外,趁着躲避佐藤攻击的时候大喊到。

    “北野原,你还在等什么,给我杀了宇智波三石。”

    随着志村麻灰的话出口,北野原和其战斗四号中忍一起停手,转攻三石。

    “没想到你居然是奸细。”三石一边对付着身边的忍者一边大声对靠近的北野原吼道。

    北野原沉默不语,和一号四号中忍联手,三人攻击三石。

    三石一看三人袭来,立马开启了双勾玉写轮眼。

    面对开启了双勾玉写轮眼的三石,北野原三人的联手勉强站到一点上风。

    村野的对手,一看三人联手居然还没有快速击杀宇智波三石,一时有点心急,想赶紧处理了,村野去帮忙。

    泉美作为一个医疗忍者,战斗力本来就不行,面对的又是一个战斗经验丰富的中忍,只能不断躲避拖延时间,好在泉美逃跑手段还是很不错的,泉美的对手一看泉美不正面交战一时也没有办法,他想去帮助北野原三人,泉美就上来攻击他,他一回头泉美又跑了。

    就在这时。

    村野的对手,二号中忍猛然加速来到了村野的面前,村野都能清楚地看到对方狰狞的脸庞。

    “哈哈哈,已经吓得无法动弹了吗,那就乖乖地站在那里等死吧!”二号中忍手中苦无划过,他甚至都能想象到鲜血飞溅的场面。

    出乎意料的,眼前的人影消失了,耳旁一阵风声袭来。

    “什么!这不可能”然而下一刻他就无法出声了,村野瞬间出现在他的身后,苦无刺破衣服毫无阻碍地进入他的心脏。

    随着村野手上一震,这个自大着急的二号中忍生机彻底断绝,双目圆瞪死的不能再死了。

    原本还压倒性的局势有了翻盘的可能。

    村野解决完对手,就快速加入了三石和北野原的战斗当中。

    三石有了村野的帮忙,终于有机会结印释放忍术了。

    【火遁·豪火球之术】!

    一枚巨大的火球瞬间砸向北野原和一号中忍。

    “【土遁·土流壁】!”北野原的声音传来。

    “轰!”火球与土墙撞在了一起,乱石横飞烟尘满天。

    “好机会!”三石将查克拉汇聚在脚下,手持苦无迅速朝北野原冲了过去。

    “小心,他冲过来了!”一号中忍提醒道。

    “水遁·爆水冲波”

    一号中忍嘴里吐出大量的水,就像豪火球一样。

    三石直接用写轮眼复制了。

    “水遁-爆水冲波”

    两团水在空中相撞,散开。

    就在散开的水球还没完全落地时候,那名忍者看到迎面而来的是如同一碰就飞弹而出的原仙花种子一样火球。

    三石在复制完水遁忍术后就发挥了一秒七印的速度,迅速完成了【凤仙花之术】。

    这是个C级火遁忍术,从施术者口中吐出的火焰向四面八方散开,袭击敌人!而且所有火焰都是由查克拉控制着,要悉数避开并不是容易。除了极富视觉效果之外,威力也很惊人。

    三石解决了一号中忍,体内的查克拉也只剩下三分之一左右了。

    北野原看到三石只是一个照面就解决了一号中忍,越发的谨慎。他现在都还弄不明白三石为什么可以连续释放两个忍术,难道三石不用结印的吗?

    三石看到北野原小心的样子,迅速吃下一颗兵粮丸的同时向北野原投掷了一个绑定起爆符的苦无。

    兵粮丸是补充体力的,但是不能多吃,吃多了就会对身体产生不良反映。

    被北野原用土遁挡住了,三石趁着烟雾即将散尽时对北野原施展了幻术。
弟二十五章 考核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