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架构(1/1)
作者:懿帝晓燃
    ①、多普开思星球介绍

    二十一世纪末,美国科技发展突飞猛进,科学家利用哈勃太空望远镜VS观测,在银河系发现了一颗名为多普开思的超级星球,距离地球6666光年。

    据科学家观测发现,多普开思星球不仅超级巨大,并且生活着大量高等智慧生命,他们的科技至少超越地球科技文明约一千年。

    ②、时光机原理

    “甜甜圈”时光环逆流

    奥瑞介绍,这种时光机器模型是依据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而建造的。他所提出的新版时空环理论表示,时间和空间区域一样,成数维立体。而区域中有无数种类似“甜甜圈“的时空环。他用普通材质制造了一种像甜甜圈形状的时空环,并利用“甜甜圈”附近的巨大质量团,类似黑洞或内部重力波干扰,影响其形状在中心位置形成时空弯曲。设定要回到过去,在火箭内的旅行者需要以非常快的速度在“甜甜圈”内拉锯式地飞行,每一回进入过去的时间一点点。

    奥瑞的理论表示,时间内部是一个个空的环状物质,填充了一些常规状态的球体。奥瑞的理论被刊登在声望颇高的科学杂志《物理评论》中,这种理论依靠的是一种假设条件的数学方程,在方程中,时间被描述成一种环形曲线。他表示,制造时间机器的理论是十分精确和神秘的,在时间机器后,他将制造出一幅时空圆环图。

    把时间压扁

    奥瑞根据爱因斯坦曾经的一些观点总结得知,物理定律给时光旅行提供了理论基础。相对论指出,以加速度进入未来的可能性。设定一种生命花费一年时间处于稍低于光速旅行的火箭中,由于如此快的速度会使得时间走得较慢,那么此人回到地球后,会发现时间已经流逝了许多年。这就是科学家们头脑中构思的未来旅行。

    回到过去又是另一回事,相对论也提供了可行的答案。本理论的观点,重力可以使时空弯曲,且会减慢时间。一些科学家们理解,时间和空间一样,可以分作数维立体,因而人类可以利用某些强大的自然或者人工力量,弯曲时空区域,人在这样的时空环中就可以作时光旅行了,且可以通过某些确定的环回到过去的时间切点。

    时间区域弯曲到一定程度,人们就可以创造出一种时间环,类似于地球球体中的纬度,人类就可以顺着环作时空旅行。在时间和空间的混合中,在奥瑞的方程式中,时间将可以自行弯曲成圈状,所以人类沿着环旅行,在不同的情况下,更换不同速度可以到达各种时间点。

    ③、作品介绍

    二十一世纪末,遥远的银河系有一颗名为多普开思的星球生活着大量智慧生命,他们拥有比地球先进一千年的高科技技术,企图占领地球。

    世界上最优秀的一批科学家和军事家,联合建立了最先进的军事科研基地,企图用时光机穿梭时空回到2018年,寻找传说中拥有特殊能力的8名异能者,一起对抗外星智慧生命的传奇故事。

    ④、玄翼与徐悦琳介绍

    玄翼是一名商业奇才且拥有很酷的外表,18岁的他就取得了哈佛大学经济系的文凭。23岁已经是美国知名企业家,资产拥有千亿美元的商业巨头。

    一回偶然的机遇在舞会上邂逅了美貌与智慧兼并的绝世佳人徐悦琳。这场绝美爱恋会顺利的发展么,两方之间的感情是否能长久维持……故事的剧情既将慢慢揭晓,请拭目以待吧。

    ⑤、创意灵感

    二十一世纪是知识爆炸的时代,物质生活成了现代人追求的目标,而这浩瀚的宇宙中精神层面的生活也不可忽视。这就是私创作《异界战魂录》的原由,请诸位允许,由私带领大家,展开一场爱与和平、正义与邪恶的传奇之旅。

    正类似人类很伟大的科学家牛顿所说,一颗苹果的落地,私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

    当故事的剧情发展到达终点,期盼诸位有一颗温暖的心,不必畏惧战争和死亡,邪恶永远不能战胜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