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九张 包围(1/2)
作者:我还想吃肉
    上次招新大会的时候,无证没机会扫描沙漏,今天正好看看沙漏的战力。

    “成年人类,综合战力龙级,能力无。”

    “能力无是什么鬼?纯靠身体素质达到龙级的吗?”

    无证有些难以置信,纯肉体的英雄协会里不是没有,还有好几个,超合金黑光、背心尊者、性感囚犯都是纯肉体型的风格,但他们的身材体格一看就能看出来是个肌肉战士。

    沙漏怎么看都是清瘦型的暖男,根本不会把他和力量型的肌肉战士联系在一起。

    “难怪敢一个人进去,看来不是自负,是对自己有自信。”无证暗道。

    老式小区里,喰种全然不觉他们已经被怪人协会出卖。

    “多多良,以后禁止手下捕食人类,只准吃死人。”芳村艾特说道。

    “这恐怕会让他们有不满情绪。”多多良说道。

    “做不到的家伙,让他们和壁虎一样,投靠怪人协会好了。”

    芳村艾特已经意识到,喰种不能再用以前的生存方式在这个世界生活,ccg的战力和英雄协会完全不在一个档次,再像以前那样,青铜树真的会灭亡。

    距离喰种据点五公里的一辆指挥车上,协会干部马可伊室长和沙漏商讨着食尸鬼歼灭计划。

    “食尸鬼集中在8幢和9幢,大量撤离楼层里的住户会引起食尸鬼的注意,我们要做的是一举歼灭,所以不能打草惊蛇让食尸鬼跑了。”马可伊室长说道。

    在无证他们监视了一晚小区后,协会派了马可伊作为指挥官,前往现场指挥战斗,又派了3名a级英雄和15名b级英雄参与作战。

    闪电麦克斯、蛇咬拳的斯奈克、背心素食主义者,算上无证、黄金球、弹簧胡子、毒刺、飞车侠,a级英雄来了五分之一。

    加上龙级的沙漏,英雄协会这次的阵容已经超过了寄生兽事件,无证在这些英雄里不开基因锁,实力能排到中上,开启基因锁后只有沙漏比他强,无证估摸着只要别对上芳村艾特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

    马可伊的作战计划,简单粗暴,不会放跑任何一只食尸鬼。

    “小区的正门和后门各安排两名a级,以防万一,东西两侧也各安排两名a级,前后门的队伍戴好食尸鬼面具,不要漏过任何一个食尸鬼,东西两侧的队伍,只要看见有人翻墙出来,不用核实,直接攻击。”马可伊说道。

    这事马可伊的阳谋,就是告诉食尸鬼你们被包围了,不管往哪里逃都是死路一条,马可伊甚至不在乎8幢和9幢里的住户会不会成为食尸鬼的人质。

    “食尸鬼歼灭作战,开始!”马可伊说道。

    无证和毒刺被分派到东侧,他带着三名b级英雄守在东侧的围墙外,只要有东西出来,立即发动攻击。

    “灾害警报,发现大量食尸鬼出现在向日葵住宅,请里面的住户请立即离开。”指挥车上的扩音器不断地重复着灾害警报。

    现在是中午十一点,住宅内人大多出门上班,只有少部分人还在家,但这少部分也有200人。

    住户们听到警报声,立即动作迅速的跑下楼,毕竟一拳世界的人经常能听到灾害警报,所以这种速度已经成了习惯。

    “这时什么破作战计划,完全没有考虑里面住户的安全。”无证不满道。

    居民们快速有序的从前后两个门跑了出来,其中有食尸鬼想要混在人群中出去,被食尸鬼面具识破,然后在a级英雄的联手下,一击毙命。
第五十九张 包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