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章 贝音瑶的麻烦(1/2)
作者:夜十三
    冰雅宣没有敢看杨洛的眼神,因为她真的害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从而伤害金智善。

    “你问问至善吧。”语气有些无奈。

    金智善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笑嘻嘻的说道:“我听我妈妈说,爸爸要到华夏来投资,而且地点就在曲阴,所以我就先来考察考察。”

    杨洛问道:“那冰小姐你怎么会跟来了?”

    冰雅宣优雅的喝了口红酒,可还是不敢把目光落在杨洛的脸上。

    “自从上次的事情后,我就没有在接什么活动了,慧云姐也劝我歇歇,一直在表哥家里。这个丫头见我没什么事情,就把我抓到这里来了。”

    杨洛点点头后面的事情不用问也知道怎么回事,一定是金智善这个丫头听说帝王宫好玩就去了,正好碰到江学淳这个**熏心的家伙。

    “叮铃……”杨洛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姐夫,我是王飞,无意中听到付士海打电话给周桓,说什么通知那几个小子明天行动,还说他不想回曲阴就发生大案和你一起背黑锅。”

    “知道了。”杨洛把电话收起来。

    “什么事情?”金智善好奇的问道。

    杨洛手指敲击着桌面,皱着眉头一阵沉思,“……行动……大案……越狱……”

    金智善抓着杨洛的手摇了摇,“杨洛,你在嘀咕什么呢?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杨洛摇头:“你们马上离开这里去帝都。”

    金智善一昂头,紧紧搂着杨洛的胳膊,“我不走,你永远也别想再逃了。”

    冰雅宣深深吸了口气,抬头平静的看着杨洛,强压住内心汹涌的情感,“为什么?”虽然她知道自己和杨洛不会有结果,但还是希望留在这里,最少能天天见到他。

    曹慧云在心里叹了口气,作为冰雅宣的经纪人,几年来两个人一直都形影不离,哪能不知道她的心事。她也希望冰雅宣能有一个好的归宿,在这里待一段时间培养感情。

    可现在看杨洛的表情明显这里有事情要发生,她不可能让两个丫头留在这里碰触那未知的危险。

    “杨先生让我们离开自然有他的原因,留在这里会给他添麻烦,暂时先离开过一段时间再回来。”

    冰雅宣对曹慧云是非常尊重的,虽然心里不愿意走,但也没有反对。

    金智善看见冰雅宣没有反对也只能放弃,在杨洛兜里一阵乱翻,找到电话快速的按了一窜号码,紧接着她的小包里响起了铃声。

    杨洛说道:“你不是有我的电话号码吗?”

    金智善伸出小舌头舔了一下自己红润性感的嘴唇,然后“吧唧”一声在杨洛脸上亲了一口。

    “我电话弄丢了。”

    “哈”杨洛笑了一声,怪不得这么长时间没有骚扰自己。

    金智善握着拳头在空中挥舞了一下,恨恨的说道:“我问谁也不告诉我,尤其是那个谭龙最可恶,为了讨好他买了那么多东西送他,这个混蛋吃也吃了喝也喝了,最后却说不知道。”

    冰雅宣想起当时金智善气得要发疯的样子,忍不住扑哧笑了一声。

    “你还说呢,一点也没有女孩的样子。拿着刀在公安局把谭龙追得乱窜,还大喊大叫要阉了他。”

    曹慧云也无奈的摇头,对金智善这个公主谁也没有办法。

    杨洛呵呵一笑,很感兴趣的问道:“后来呢?”

    金智善得意的说道:“他跑了,我又追不上他。不过我天天在公安局等他,吓得他一个星期没有敢上班。”

    杨洛苦笑一声看了看时间,“走吧,我送你们去车站。”

    来到车站,金智善转身搂着杨洛的脖子狠狠吻在了他的双唇上。

    杨洛心里一阵呻1吟,想推开她,可金智善搂着她的双臂越来越紧,滑腻的小舌头钻进他嘴里了一阵游动。

    杨洛眼睛上翻,周围的旅客全都瞪大眼睛看着他们,在这个小县城如此大庭广众之下,男女这样拥吻还是第一次看见。

    当那些男人看清金智善漂亮没有一丝瑕疵的脸,还有那完美性感的身材,然后在看看杨洛的平凡是既羡慕又妒忌。有的在心里一阵叹息,鲜花插在牛粪上了。

    过了不知道多久,金智善才松开杨洛,看见那么多人围观一瞪漂亮的大眼睛喊道:“看什么看?没见过亲嘴啊”

    杨洛捏了捏她粉嫩的脸:“快点上车吧。”

414章 贝音瑶的麻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