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章 拉拢(1/2)
作者:夜十三
    艾雨一边跑一边拿着摄像机拍,后面那个家伙好像是气急败坏,把手里的钢管狠狠扔了出去。那根钢管打着旋的飞向艾雨。

    艾雨一声惨叫,扑倒在地上摄像机也压在了身下。“啪”钢管砸在了前面的墙上。

    艾雨关掉摄像机骂道:“黄渤你真想杀了本姑娘啊。”

    黄渤笑呵呵的说道:“这样才真实啊,不过艾雨你的演技可真是一流。”

    艾雨在地上爬起来得意的说道:“当然。”

    杨洛在楼梯口看的清清楚楚,李涛说道:“这帮小屁孩都能拿到奥斯卡了,居然和真的一样。”

    这时马涛他们晃晃悠悠走了出来,还嚣张用钢管敲着各个病房的门,“你们他妈的都给我在里面呆着。”

    杨洛笑着说道:“这个家伙挺精明,很怕有人出来看出什么不对的地方。”

    看着马涛他们离开,杨洛对着艾雨竖起大拇指。然后拿住电话打给谭龙,让他出警。

    艾雨说道:“现在怎么办?”

    “摄像机是不能用了,用手机吧,快去给他们化妆,然后把抢救的过程拍下来。”

    而那名小护士正拿着好几代血浆在等待,见到该她出场了,急忙走进病房把血浆袋打开抹在每个人身上。

    病房里传来一阵嘻嘻哈哈的声音,艾雨说道:“严肃点,往她脸上抹点,对!还有那里。”

    “哎呀!怎么能往这里抹啊。”一个声音娇呼道。

    “呵呵……你这么漂亮,那些坏蛋能不非礼你吗,来给我手上弄点。”

    “啊……”一声尖叫,“色女你非礼我。”

    杨洛在外面听见无奈的摇了摇头,拿出电话打给钱国瑞:“钱老!你是院长,闹出这么大的动静你怎么能躲在办公室不出来,快点组织人抢救伤员啊。还有一会记者会来,你要表现得愤怒点。”

    钱国瑞始终没有说话,不过杨洛一想都知道这老头一定在骂他。

    “艾雨!”杨洛放下电话喊道。

    艾雨的脑袋探了出来,“什么事?”

    杨洛走过去轻声说道:“打电话联系电视台和报社记者,这样的大新闻一定会让他们疯狂。”

    “嘿嘿!”艾雨奸诈的笑着说道:“杨医生!你可真够狠毒的,网络上曝光虽然涉及的面积很广泛,但要有一个过程。最快也得两天才能一起人们的注意,可有主流媒体曝光,那就不一样了。”

    “狠毒?”杨洛看了一眼一直跟在他身后的大汉,“只要对得起良心这又算得了什么。”

    大汉有些尴尬的说道:“对不起!我不知道事情的起因,不过你们放心我会保守秘密。”

    杨洛一笑:“我叫杨洛。”

    大汉也爽朗的说道:“我叫段奎。”
123章 拉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